[徵求] 明天帶我進costco的好心人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pollo)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2:2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有人能扔我進好市多嗎? 時間18:00 後 ...大順佳。 我只是要買包棉花糖 不吵不鬧 配合度高 願奉上 熟食部 熱狗 或單片pizza 選一 意者站內信。謝謝 *已經徵到好心人了 非常謝謝各位的相助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53.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28692.A.3BA.html

10/29 22:53, , 1F
不吵不鬧 配合度高XDDDDD
10/29 22:53, 1F

10/29 23:19, , 2F
其實你可以發出一點聲音沒關係的
10/29 23:19, 2F

10/29 23:41, , 3F
可以吃你的棉花糖嗎
10/29 23:41, 3F

10/30 00:18, , 4F
哈哈
10/30 00:18, 4F

10/30 00:47, , 5F
哈哈哈笑了XD
10/30 00:47, 5F

10/30 01:10, , 6F
這是看過最可愛的好市多文了XD
10/30 01:10, 6F

10/30 01:16, , 7F
XDD
10/30 01:16, 7F

10/30 01:20, , 8F
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10/30 01:20, 8F

10/30 05:30, , 9F
找不到人再站內我吧,我住附近
10/30 05:30, 9F

10/30 09:41, , 10F
進去容易!重點是結帳喔
10/30 09:41, 10F
※ 編輯: po11o (223.139.19.120), 10/30/2015 11:58:48

10/30 12:27, , 11F
真可愛 不吵不鬧 配合度高XDD
10/30 12:27, 11F

10/30 16:28, , 12F
好可愛<3
10/30 16:28, 12F
文章代碼(AID): #1MCYmqE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YmqE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