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鳳山推薦的瓦斯行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渺)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2:37),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各位板友鳳山這裡有沒有推薦的瓦斯行QQ 我是租房子的,這間屋子已經空了一段時日, 原先房東用的瓦斯鋼瓶還在, 電話接洽過後感覺老闆不是很老實於是來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 補上地點在婦幼館這~~鳳山家樂福附近QD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25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5.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29423.A.E72.html

10/29 22:40, , 1F
請問是怎樣的不老實法?
10/29 22:40, 1F

10/29 22:44, , 2F
鳳山鳳林路上的佳欣瓦斯行
10/29 22:44, 2F

10/29 22:45, , 3F
沒說鳳山哪是要怎麼推薦呢?
10/29 22:45, 3F

10/29 22:53, , 4F
鳳山那麼大............
10/29 22:53, 4F
抱歉,地點在婦幼館這> < ※ 編輯: sevenneko (1.173.235.142), 10/29/2015 22:56:45 ※ 編輯: sevenneko (1.173.235.142), 10/29/2015 22:57:50 ※ 編輯: sevenneko (1.173.235.142), 10/29/2015 23:00:37

10/29 23:17, , 5F
靠近青年夜市的梁家
10/29 23:17, 5F

10/30 01:02, , 6F
我想聽聽怎樣的不老實 本身原本是相關行業的 所以
10/30 01:02, 6F

10/30 01:02, , 7F
有興趣知道
10/30 01:02, 7F

10/30 02:12, , 8F
婦幼館喔~那我就推薦順來煤氣行了 我家都叫這間
10/30 02:12, 8F

10/30 03:28, , 9F
不是只能叫住家附近的?太遠他們也不可能送
10/30 03:28, 9F

10/30 03:29, , 10F
而且別家的空桶不是不收嗎?還是要押金?(有錯請更正)
10/30 03:29, 10F

10/30 06:52, , 11F
目前在煤氣行工作,老闆的確超不老實
10/30 06:52, 11F

10/30 06:53, , 12F
少送多算,桶底餘氣虛報,等等樣樣來
10/30 06:53, 12F
不老實可能會有點個人觀感,有問的幾樓我等等會寄私訊,畢竟這是公開的板,直接討論可能會有點不好> < ※ 編輯: sevenneko (1.172.214.169), 10/30/2015 08:17:08

11/01 01:55, , 13F
想知道+1,求站內信
11/01 01:55, 13F
文章代碼(AID): #1MCYyFv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YyFv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