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修改衣服 現在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啊?)時間10年前 (2015/10/29 22:47), 10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解決~ 感謝帥哥版友 Kangshrji 幫我解決了, 高雄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啊!!! 明天小孩的托嬰中心要辦萬聖節Party, 昨天才通知,翻箱倒櫃翻出來朋友送的蝙蝠俠裝, 洗完剛剛試穿才發現太大件了需要修改, 基本上就是修改褲管及袖子, 本來想自己一針一針縫, 但縫了一個袖子後發現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故上萬能的Ptt求救, 徵求現在能幫忙修改衣服的高手, 有裁縫機更好,應該很快可以完成, 我在北高雄,火車站以北都可以送過去。 報酬就由您開價吧,謝謝。 徵到11:30自刪,高手請快出現。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30044.A.C45.html

10/29 22:53, , 1F
建議用雙面膠比較快(認真
10/29 22:53, 1F

10/29 22:58, , 2F
或是釘書機?(認真+1
10/29 22:58, 2F

10/29 23:05, , 3F
慈母手中線~~~~~~
10/29 23:05, 3F

10/29 23:07, , 4F
這時間不好找!不如明早八點去找看看哪些店有開~
10/29 23:07, 4F

10/29 23:07, , 5F
沒什麼概念 ◢▆▅▄▃崩╰(〒皿〒)╯潰▃▄▅▇◣
10/29 23:07, 5F

10/29 23:07, , 6F
我是孩子的爸,孩子的媽在陪睡,她比我還沒概念
10/29 23:07, 6F

10/29 23:09, , 7F
真的來不及直接去租道具服好了 (這樣會比較快嗎?
10/29 23:09, 7F

10/29 23:10, , 8F
慈父手中線~~~~!用雙面膠不錯
10/29 23:10, 8F

10/29 23:11, , 9F
小孩一早就要去托嬰中心了,所以來不及
10/29 23:11, 9F

10/29 23:11, , 10F
我在試大家建議的方法了
10/29 23:11, 10F

10/29 23:17, , 11F
如果要用釘書機你要記得用好...怕小朋友會刮到!
10/29 23:17, 11F

10/29 23:29, , 12F
用別針??
10/29 23:29, 12F

10/29 23:34, , 13F
我好像有縫出一點心得出來了。
10/29 23:34, 13F

10/30 01:27, , 14F
可以上網找縫法
10/30 01:27, 14F
※ 編輯: kopio (220.134.229.162), 10/30/2015 01:28:05

10/30 12:25, , 15F
加油~~
10/30 12:25, 15F
文章代碼(AID): #1MCZ5yn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Z5yn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