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保全&其他工作的薪資,還有租金怎麼飛天了?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姆迪)時間10年前 (2015/10/30 07:2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nekoni (貓向)》之銘言: : 1.要有工作,薪水不強求,最好有20k,不到20K亦可 現在不是法令規定最少月薪要20008? : 請問 : 1.現在4休2的保全薪資,有微漲一些嗎?看e04上面好像有24k了 : 雖然都是違法低薪,可是4休2、24k是北部的行情啊 南部的保全 大部分普遍都是以做四休二 25K以上 長榮保全約27500 正新保全29000-34000(據點僅限定跟集團有關) 良福保全26000(有些據點可以選) 中鋼保全旁的台船也是有一個保全 (忘記名稱) 約近28000 目前只知道是這樣 : 2.有固定日班嗎? 很少有固定日班 但學校保全有考慮嗎? 但是良福保全在高軟有固定日班職缺 離職率高...平均不到三個月 但是夜班目前最久才半年 前提確定你能夠通過顧先生的嚴格考驗 因為他會在日班上班時 會用監視器監視你的一舉一動 一個動作弄錯 馬上直接打電話罵(紅字放假時不會這樣) : 3.小型商辦、小社區尤佳,賣場、車站就免了 以上是曾經做過的經驗 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57.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60889.A.8BA.html

10/30 07:26, , 1F
休假日數夠多就可以
10/30 07:26, 1F

10/30 07:29, , 2F
台船是外包保全公司,三年前休十天就有28k
10/30 07:29, 2F

10/30 07:30, , 3F
輪室外的時後雖然不是12小時都室外,但高雄的太陽兇
10/30 07:30, 3F

10/30 07:31, , 4F
要受得了日曬,工廠的幾乎都要輪日曬
10/30 07:31, 4F

10/30 07:32, , 5F
那種日曬我領教過了,非常恐怖。想問的是學校
10/30 07:32, 5F

10/30 07:32, , 6F
正職20K也不要去做 作賤自己也拖累其他人
10/30 07:32, 6F

10/30 07:33, , 7F
樓上,你回錯篇了
10/30 07:33, 7F

10/30 11:45, , 8F
我朋友保全月休10天12hr26k都坐著
10/30 11:45, 8F

10/30 12:58, , 9F
保全同酬不同工,有些顧主很機車。有些點就真的涼
10/30 12:58, 9F

10/30 12:58, , 10F
到飛天
10/30 12:58, 10F

10/30 14:27, , 11F
基本上 還是要看據點及雇主 兩者滿意 工作就爽翻天
10/30 14:27, 11F

10/30 14:30, , 12F
做技術員做二休二
10/30 14:30, 12F
文章代碼(AID): #1MCgdvY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gdvY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