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高雄高工交通問題?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貓)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3:36),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雄工考試 但我是外地人 可能要一早搭火車去 再轉搭捷運 剛剛查了捷運路線圖 好像離雄工最近的站是後驛站(? 但好像出了捷運站離雄工還有一段路 想說如果有計程車就搭計程車過去 可是不知道後驛站出去 會像火車站一樣有這麼多計程車好搭嗎? 害怕一下車結果沒半台 還是大家覺得我到高雄火車站 就直接搭計程車過去雄工呢? 還是有其他什麼辦法嗎? 麻煩高雄的版友替我解答一下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50.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83398.A.E64.html

10/30 13:39, , 1F
到後驛站打電話叫車
10/30 13:39, 1F

10/30 13:39, , 2F
後站出來的排班小黃較差 叫車比較好
10/30 13:39, 2F
較差是什麼意思?

10/30 13:39, , 3F
那邊蠻好招的
10/30 13:39, 3F

10/30 13:39, , 4F
就算沒有你也可以打55688
10/30 13:39, 4F

10/30 13:42, , 5F
07-753-3333 07-345-5555
10/30 13:42, 5F

10/30 13:42, , 6F
07-370-8888 這都在地的小黃
10/30 13:42, 6F

10/30 13:43, , 7F
建議叫車 掉東西比較找得到 司機也不敢亂來 可以客
10/30 13:43, 7F

10/30 13:43, , 8F
10/30 13:43, 8F
好喔!謝謝以上的大家 但如果打電話叫車會多久才來呢? 因為之前忘了在哪叫車 等了好一段時間他才到欸 很害怕如果這樣我會不會遲到

10/30 13:50, , 9F
考郵局嗎,祝你金榜題名
10/30 13:50, 9F
謝謝你~~~~~

10/30 14:04, , 10F
考試加油,雄工附近交通還不錯
10/30 14:04, 10F
※ 編輯: autumnblue (101.139.150.97), 10/30/2015 14:18:21

10/30 14:46, , 11F
不趕時間的話 可以搭捷運到後驛站 然後搭紅30A 有
10/30 14:46, 11F

10/30 14:46, , 12F
到雄工門口
10/30 14:46, 12F

10/30 17:55, , 13F
郵局考試?
10/30 17:55, 13F

10/30 17:56, , 14F
如果是坐到高雄火車站,前站出站後,直接在旁邊公
10/30 17:56, 14F

10/30 17:56, , 15F
車站坐紅30就可以了。
10/30 17:56, 15F

10/30 18:52, , 16F
搭公車比較方便
10/30 18:52, 16F

10/30 20:21, , 17F
坐完火車從後站出來直接坐小黃吧
10/30 20:21, 17F

10/30 20:22, , 18F
再轉搭捷運根本脫褲子放屁
10/30 20:22, 18F

10/30 20:23, , 19F
要考試的人建議也不要挑戰公車了
10/30 20:23, 19F

10/30 20:23, , 20F
花點錢早點到考場準備不是很好嗎?
10/30 20:23, 20F

10/31 09:12, , 21F
去程搭計程車,回程搭紅30回火車站…
10/31 09:12, 21F
文章代碼(AID): #1MCm7cv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m7cv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