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慈濟2015高雄區造血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金樹希)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4:38), 10年前編輯推噓0(101018)
留言3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11月7日 星期六 09:00~15:00 地點:高雄靜思堂/高雄市三民區河堤南路50號 主辦單位:佛教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 活動目的: 為白血病(血癌)患者找到可供移植的造血幹細胞 活動內容: 1.認識造血幹細胞 2.瞭解造血幹細胞捐贈的目的 3.有意捐贈者,現場抽10cc血液檢驗並建檔 4.日後如有配對成功者,再進行幹細胞捐贈 注意事項: 有意願參加驗血活動建檔者須準備以下資料 1.請攜帶身分證或駕照(有照片證明之證件) 2.年滿18至45歲,身體健康符合參加驗血活動資格標準者 (未滿20歲者須徵求父母或監護人同意) 3.BMI<40,體重:男45公斤以上,女40公斤以上 4.須提供2位聯絡人資料(與自己不同之電話及住址) 5.抽血建檔時間約一小時 以上是本人收到傳單之後轉key 並沒有活動網址 畢竟是做好事 還是貼上來給有意願的人參加 高雄靜思堂在COSTCO大順店附近而已 幹細胞捐贈並非一般人想的抽脊椎的骨髓 現在的技術是可以從血液中 將幹細胞分離出來的 所以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 =" 更何況配對成功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88.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87115.A.68C.html

10/30 14:41, , 1F
噓慈濟
10/30 14:41, 1F

10/30 14:44, , 2F
想幫忙 但是討厭慈*
10/30 14:44, 2F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4:48:48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4:52:23

10/30 15:00, , 3F
噓慈濟
10/30 15:00, 3F
大家幹嗎這樣.....我也很想噓啊>"<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5:09:46

10/30 15:11, , 4F
攸關人命的東西還在那邊戰,戰了你能多救一個人嗎
10/30 15:11, 4F

10/30 15:18, , 5F
雖然沒很喜歡慈濟,但有考慮要不要建檔,謝謝分享!
10/30 15:18, 5F
說的沒錯 這是救人的事 個人喜惡可以先放一邊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5:25:40

10/30 15:40, , 6F
$$$$$$$$$$$$$$$$$$$
10/30 15:40, 6F

10/30 15:43, , 7F
那個時間應該可以去
10/30 15:43, 7F

10/30 15:49, , 8F
推一個
10/30 15:49, 8F

10/30 16:12, , 9F
看到必噓!! 捐贈者有意願免費捐贈卻要跟捐贈者索取
10/30 16:12, 9F

10/30 16:12, , 10F
高額健檢及手術費,然後受贈者在剝削一次????
10/30 16:12, 10F

10/30 16:15, , 11F
收這麼多善款,卻沒任何手術補貼,營利事業無誤
10/30 16:15, 11F
收不收費這方面我不清楚 但慈濟真的是營利事業無誤 負面印象大於正面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6:26:33

10/30 16:31, , 12F
借這篇問 有沒有其他醫院可以免費捐贈建檔啊??
10/30 16:31, 12F

10/30 16:34, , 13F
為什麼受贈者要收高額的費用?
10/30 16:34, 13F
受贈者 還是要負擔醫療成本吧 畢竟這不是健保範圍內

10/30 16:36, , 14F
所以上述活動是否要收費呢?
10/30 16:36, 14F
這活動是不收費的

10/30 16:36, , 15F
慈濟先證明自己沒賺錢再來說
10/30 16:36, 15F
慈濟都馬只窮到剩下土地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6:39:24

10/30 16:40, , 16F
不對受贈者收高額費用再來談吧!無本生意真會做…
10/30 16:40, 16F

10/30 16:41, , 17F
原po抱歉了,純粹不喜他們的作風
10/30 16:41, 17F
我也不喜歡 只是單純PO出活動內容 想去不去是個人自由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6:47:46

10/30 16:50, , 18F
台灣目前應該只有慈濟做建檔,雖然之前是承接台大
10/30 16:50, 18F

10/30 16:50, , 19F
的資料庫
10/30 16:50, 19F

10/30 17:12, , 20F
10/30 17:12, 20F

10/30 17:15, , 21F
我想參加~ 但是名額有限真怕下午去的時候撲空>_<
10/30 17:15, 21F
撲空 不會吧 看看樓上這麼多人反推的!!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7:21:20

10/30 17:22, , 22F
...躲在角落畫圈圈(默)
10/30 17:22, 22F

10/30 17:35, , 23F
有跟同學去做過建檔,但是他們對於壞的情況會避重就
10/30 17:35, 23F

10/30 17:36, , 24F
輕,整個過程需要一些耐性,他們會不斷散發善意
10/30 17:36, 24F

10/30 17:37, , 25F
有聽到旁邊的師姐們私語說~我今天拉了幾個~怎樣怎樣
10/30 17:37, 25F

10/30 17:38, , 26F
大門口會列隊唱歌歡迎你,解說,建檔,資料詢問
10/30 17:38, 26F

10/30 17:38, , 27F
之後會有點心時間,全程都有師姐陪同兼聊天
10/30 17:38, 27F
嗯.....師姐可以換正妹嗎? ※ 編輯: suzukinoya (114.35.188.208), 10/30/2015 17:45:13

10/30 17:46, , 28F
在台灣這種知識體系下 西醫+宗教根本是地獄的入口
10/30 17:46, 28F

10/30 19:17, , 29F
資料庫建檔很燒錢,沒有醫院要跳出來,只有慈濟,不
10/30 19:17, 29F

10/30 19:17, , 30F
然叫基督教醫院出來承接可能不到幾年就倒了
10/30 19:17, 30F

10/30 20:16, , 31F
資料庫建檔就看政府就能做,健保資訊化這麼久,你
10/30 20:16, 31F

10/30 20:16, , 32F
用藥資訊每間醫院都可以下載只要你同意,這個資料
10/30 20:16, 32F

10/30 20:16, , 33F
比用藥資訊多,慈濟被噓是收費太誇張,要做慈善就真
10/30 20:16, 33F

10/30 20:16, , 34F
的做
10/30 20:16, 34F

10/30 22:41, , 35F
推師姐換正妹那會很多人去
10/30 22:41, 35F

11/02 21:05, , 36F
不要打藍色宗教會好一點
11/02 21:05, 36F

11/03 18:09, , 37F
驗血前會先進行諮詢與講解, 不是每個人都符合捐贈的
11/03 18:09, 37F

11/03 18:10, , 38F
資格
11/03 18:10, 38F
文章代碼(AID): #1MCn1hQ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n1hQ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