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高雄市] 金溫州餛飩大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GIANTS!!!)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9:59), 編輯推噓14(18414)
留言3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CrkK1E ] 作者: JeremyKSKGA (GIANTS!!!)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高雄市] 金溫州餛飩大王 時間: Fri Oct 30 19:59:04 2015 ================================================================ 餐廳名稱:金溫州餛飩大王 消費時間:2015年10月17日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電話:(07) 551-137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4:00 ~ 21:00;星期六~日 11:30 ~ 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11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餛飩乾麵、餛飩湯麵 官網:無 ================================================================ 圖文網誌: http://jeremyckt2.pixnet.net/blog/post/205637893 我們成大攝影社和高醫攝影社在10/17(六)那天聯合出遊 下午逛了駁二藝術特區 晚上就去鹽埕區最有名氣的 "金溫州餛飩大王" 晚餐 門口前的巷子就排了滿滿的人潮呢!!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64 店內也是人滿為患啊!! @@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67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79 我們是在2樓用餐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76 這家的菜單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82 我們這桌6人 我跟其中一位學弟點了餛飩乾麵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88 乾拌麵放了3粒溫州餛飩以及榨菜肉絲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406 餛飩都蠻大粒的內餡很飽滿 味道不錯而且清爽不膩 麵條也算挺爽口的 有3位學弟妹點餛飩湯麵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97 還有一位學妹只點了榨菜肉絲乾麵不過我沒拍XD 我另外還加點了炸排骨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391 還挺香的外表炸得脆脆的 只是肉質本身稍微偏一點點乾硬 學弟則是加點一份小籠包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400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412 這道讓我比較失望了點QQ 皮有點太厚 內餡滋味是還ok但是沒什麼湯汁...= = 最後再把我們整桌的餐點拍一下吧!! http://jeremyckt2.pixnet.net/album/photo/202898403 金溫州餛飩大王的餐點整體來說就還算不錯 主打的溫州餛飩則是真的挺棒的 大粒而且內餡又飽滿滋味又讚 只是這家常常要在巷子排隊排很久 要不是我們這麼一大團有事先訂位 應該不會太常造訪囉XD 延伸閱讀: 黑乾溫州餛飩大王 http://jeremyckt2.pixnet.net/blog/post/175209639 -- Jeremy的美食小棧 http://jeremyckt2.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remyCKTFood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6206356.A.04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remyKSKGA (140.116.1.136), 10/30/2015 19:59:29

10/30 20:03, , 1F
這家現在有比20年前好吃了嗎?
10/30 20:03, 1F

10/30 20:22, , 2F
小弟從小吃到大,不過大概5、6年前味道就變了
10/30 20:22, 2F

10/30 20:22, , 3F
乾麵醬油味很重,少了以往豬油跟特別的香氣
10/30 20:22, 3F

10/30 20:27, , 4F
不好吃 又貴 態度也不好
10/30 20:27, 4F

10/30 20:41, , 5F
買回家煮比較方便又好吃
10/30 20:41, 5F

10/30 20:54, , 6F
不推
10/30 20:54, 6F

10/30 21:00, , 7F
不知道好吃蝦米!!!一堆人,明明口味普通
10/30 21:00, 7F

10/30 21:17, , 8F
這種品相失望
10/30 21:17, 8F

10/30 21:19, , 9F
這間...第一代口味還不錯 後來就....
10/30 21:19, 9F

10/30 21:55, , 10F
不好吃 又貴 態度也不好 非常同意已跟20年前不一樣
10/30 21:55, 10F

10/30 22:24, , 11F
這間只吃榨菜肉絲湯麵跟排骨麵
10/30 22:24, 11F

10/30 22:35, , 12F
小籠包很像比較的小顆肉包~失望
10/30 22:35, 12F

10/30 22:36, , 13F
同樓上!
10/30 22:36, 13F

10/30 22:42, , 14F
變不好吃了…
10/30 22:42, 14F

10/30 22:58, , 15F
態度差完全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10/30 22:58, 15F

10/30 23:01, , 16F
超級普通 靠名氣的…
10/30 23:01, 16F

10/30 23:05, , 17F
客人多絕不只是名氣 我相信覺得好吃的大有人在
10/30 23:05, 17F

10/30 23:07, , 18F
湯麵就是白開水加麵,以前的味道還很濃,現在就...
10/30 23:07, 18F

10/30 23:12, , 19F
一次店
10/30 23:12, 19F

10/30 23:14, , 20F
不推,麵完全沒味道,支味村好吃很多
10/30 23:14, 20F

10/30 23:22, , 21F
覺得廣昭瑛還比較好吃...
10/30 23:22, 21F

10/30 23:59, , 22F
混沌麵跟包子,自慰村才真的好吃啦。
10/30 23:59, 22F

10/31 00:01, , 23F
變了
10/31 00:01, 23F

10/31 01:54, , 24F
湯沒味沒特色麵普通不知貴什麼的 整體中下 去應該
10/31 01:54, 24F

10/31 01:54, , 25F
就是為招牌而已
10/31 01:54, 25F

10/31 02:55, , 26F
幾年前吃覺得不錯,現在真的變難吃了,難吃到我肚子
10/31 02:55, 26F

10/31 02:55, , 27F
很餓也完全不想碰那顆餛飩
10/31 02:55, 27F

10/31 02:57, , 28F
不推+1
10/31 02:57, 28F

10/31 08:11, , 29F
內行都自衛村
10/31 08:11, 29F

10/31 11:46, , 30F
這間很難吃
10/31 11:46, 30F

10/31 11:57, , 31F
這家的麵吃了會脹氣湯沒味道麵口感也不好一整個難吃
10/31 11:57, 31F

11/01 05:38, , 32F
住附近幾年前吃過一次就再也不想吃第二次...
11/01 05:38, 32F

11/01 10:58, , 33F
超難吃
11/01 10:58, 33F

11/04 00:33, , 34F
雷店
11/04 00:33, 34F

11/11 10:30, , 35F
這的不推,湯完全沒味道
11/11 10:30, 35F

11/12 22:29, , 36F
隨便一家都贏過這間貓頭鷹認證的
11/12 22:29, 36F
文章代碼(AID): #1MCrkZs4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rkZs4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