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心路vs光華路 新聚場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貝尼泰迪)時間10年前 (2015/10/30 20: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現在在辦啥活動? 這裡變好漂亮 在一心路vs光華路口 http://i.imgur.com/QjrepMh.jpg
http://i.imgur.com/pjCpxTr.jpg
http://i.imgur.com/dFhPIuh.jpg
http://i.imgur.com/Cfpq0px.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65.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207863.A.C63.html

10/30 20:29, , 1F
好漂亮哦!
10/30 20:29, 1F

10/30 21:07, , 2F
蚵的裝置藝術
10/30 21:07, 2F

10/30 21:22, , 3F
10/30 21:22, 3F

10/30 21:22, , 4F
立委趙天麟 為「聚」竹蚵地景藝術點燈
10/30 21:22, 4F

10/30 21:31, , 5F
蚵?
10/30 21:31, 5F

10/30 21:42, , 6F
10/30 21:42, 6F

10/30 21:42, , 7F

10/31 09:38, , 8F
昨天經過很漂亮
10/31 09:38, 8F
文章代碼(AID): #1MCs5tn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s5tn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