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amsung GALAXY S6 晶玉藍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10/30 23:1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故障想換新機 但這隻藍色在找了很多間通訊行都說缺貨 因為藍色是限量款? 請問住高雄的各位知道哪邊還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50.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218304.A.97E.html

10/30 23:42, , 1F
因為s6通訊行都不進貨 你去三星智慧館問看看吧
10/30 23:42, 1F

10/31 09:11, , 2F
這隻很漂亮,但充其亮還是s6,有預算還是買note5吧
10/31 09:11, 2F

10/31 09:34, , 3F
謝謝 本身對note系列沒愛阿
10/31 09:34, 3F

11/01 11:32, , 4F
金玉嵐?!
11/01 11:32, 4F
文章代碼(AID): #1MCuf0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uf0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