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幫仁武車禍八歲狗找個家~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MEI)時間10年前 (2015/10/31 01:14),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27號凌晨,在臉書看到這個消息 立即趕去仁武救狗狗! 帶到醫院後,醫生說傷勢就是大面積擦傷! 但是驗出了心絲蟲及艾莉西體! 目前狗狗在吉安動物醫院治療中! 希望治療後能有個愛她的人帶她回家! 狗狗很乖也很聰明! 若其他縣市有人願意收養,我也願意開車送過去! 因為家裡已經五隻狗狗了,沒辦法再收編了... 附上不愛拍照的狗兒照一張 http://i.imgur.com/N2a9pRz.jpg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42.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225243.A.B75.html

10/31 01:55, , 1F
這隻叫阿惠,附近幾個店家一起養的
10/31 01:55, 1F

10/31 02:13, , 2F
這隻狗狗很多名字耶,我聽附近店家有人叫他小黑有人
10/31 02:13, 2F

10/31 02:13, , 3F
叫妹妹!
10/31 02:13, 3F

10/31 02:15, , 4F
我知道店家有在餵食物給流浪狗們(包括這隻),但
10/31 02:15, 4F

10/31 02:15, , 5F
還是希望八歲的她能有個家!不然今天所做的醫療處置
10/31 02:15, 5F

10/31 02:15, , 6F
很可能是無意義的
10/31 02:15, 6F

10/31 02:38, , 7F
推 可惜家裡沒辦法再養
10/31 02:38, 7F

10/31 08:26, , 8F
10/31 08:26, 8F

10/31 09:54, , 9F
店家們這種作法不就造成他差點出車禍而且生病了嗎…
10/31 09:54, 9F

10/31 09:54, , 10F
謝謝原po,一起幫他找主人~
10/31 09:54, 10F

10/31 09:55, , 11F
建議轉去dog版喔~會有更多人看到!
10/31 09:55, 11F

10/31 18:51, , 12F
是已經被車輾過了,不過還好只有擦傷~
10/31 18:51, 12F

10/31 18:52, , 13F
不好意思,我用手機我不會轉版,有人能幫我轉嗎
10/31 18:52, 13F

10/31 22:09, , 14F
替狗狗謝謝你~~~
10/31 22:09, 14F

11/01 02:26, , 15F
你們真好心~~租屋不能養狗只能謝謝你們
11/01 02:26, 15F

11/01 03:07, , 16F
11/01 03:07, 16F
文章代碼(AID): #1MCwLRj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wLRj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