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高雄有熱水器回收商嗎?已回收
已爬文
我住北高雄
家裡有1台即將要換下的櫻花熱水器
請問報廢的熱水器拿去賣廢鐵有價值嗎?
還是趁裝新機時請廠商收走較好?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8.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252340.A.425.html
推
10/31 09:02, , 1F
10/31 09:02, 1F
→
10/31 09:27, , 2F
10/31 09:27, 2F
→
10/31 09:27, , 3F
10/31 09:27, 3F
推
10/31 09:31, , 4F
10/31 09:31, 4F
→
10/31 09:36, , 5F
10/31 09:36, 5F
推
10/31 09:38, , 6F
10/31 09:38, 6F
→
10/31 09:49, , 7F
10/31 09:49, 7F
推
10/31 09:50, , 8F
10/31 09:50, 8F
→
10/31 10:02, , 9F
10/31 10:02, 9F
→
10/31 10:10, , 10F
10/31 10:10, 10F
→
10/31 10:18, , 11F
10/31 10:18, 11F
推
10/31 10:38, , 12F
10/31 10:38, 12F
→
10/31 10:38, , 13F
10/31 10:38, 13F
→
10/31 10:38, , 14F
10/31 10:38, 1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