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岡山統一戲院配戲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一住大乘功)時間10年前 (2016/02/10 21:32),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連結:http://imgur.com/g0LssVw
注意右邊那個大尾盧鰻跟恐龍當家中間是會清場的 所以要一票兩看的話只有中間的死侍跟13小時 而且一天只有一場 統一這樣搞真的越來越不想看了 (統一原先吸引我的點就是只可以一票兩看而已...)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5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55111132.A.BA8.html

02/10 21:42, , 1F
搞不懂老闆再想什麼
02/10 21:42, 1F

02/10 21:43, , 2F
音效也沒特別好,現在連鎖影城刷卡又有優惠
02/10 21:43, 2F

02/10 21:44, , 3F
從小到大都還沒去過統一 0_0 (( 岡山人
02/10 21:44, 3F

02/10 21:51, , 4F
不過這兩部是唯二值得看的
02/10 21:51, 4F

02/10 22:29, , 5F
首輪的票價 二輪戲院的設備 已經不吸引我了...
02/10 22:29, 5F

02/10 22:31, , 6F
有一次我看最後一場班加西
02/10 22:31, 6F

02/10 22:31, , 7F
全場只有我一個人,放映師還等我上完廁所再放...
02/10 22:31, 7F

02/10 22:32, , 8F
真令人感動的電影院,也充分知道自己的客群定位!
02/10 22:32, 8F

02/10 22:37, , 9F
越來越貴,其他都沒改善,只好出走
02/10 22:37, 9F

02/10 22:54, , 10F
早就跑義大看了
02/10 22:54, 10F

02/10 23:22, , 11F
一票兩看已經不必從前了!!!
02/10 23:22, 11F

02/10 23:23, , 12F
從小就一直以為一張電影票真的可以看兩部,長大以
02/10 23:23, 12F

02/10 23:23, , 13F
後才知道這是我們的小確幸
02/10 23:23, 13F

02/11 23:31, , 14F
自從在統一看到一半有小強爬上我的手就沒看過了
02/11 23:31, 14F

02/12 15:07, , 15F
想看13小時跟死侍,爬不起來Q-Q
02/12 15:07, 15F

02/12 18:27, , 16F

02/12 18:27, , 17F
剛剛統一電梯掉下去,還有人卡在裡面
02/12 18:27, 17F

02/12 18:27, , 18F
以後不敢搭了
02/12 18:27, 18F

02/14 23:41, , 19F
樓上可怕....
02/14 23:41, 19F

02/15 16:52, , 20F
那棟建築20幾年了,都這麼老舊,很容易出事(而且沒
02/15 16:52, 20F

02/15 16:52, , 21F
有專門的管理,複雜的商辦)
02/15 16:52, 21F
文章代碼(AID): #1MkplSk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kplSk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