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岡山統一戲院配戲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只想單純的活下去)時間9年前 (2017/04/30 18:25),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4/30 統一戲院配片 http://imgur.com/a/uBRFh ※ 引述《Fatsnow (一住大乘功)》之銘言: : http://imgur.com/a/eAtwZ : 今天路過順手拍下來,跟前幾次連假不一樣, : 這次配戲竟然沒清場,給各板友參考 : 湊字數用行數。 : -----------------(以下請勿刪除)--------------------------------- :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68.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93547919.A.90A.html

04/30 18:32, , 1F
二輪片都不二輪了
04/30 18:32, 1F

04/30 18:52, , 2F
這家本來就不是二輪的吧 進片都是看心情
04/30 18:52, 2F

04/30 18:58, , 3F
這家是上二輪的 ???
04/30 18:58, 3F

04/30 19:23, , 4F
明明是首輪戲院卻滿滿二輪風味。
04/30 19:23, 4F

04/30 20:50, , 5F
價位跟放映檔次,都已經是院線首輪的了,相對地我也
04/30 20:50, 5F

04/30 20:50, , 6F
很少去消費了
04/30 20:50, 6F

04/30 22:27, , 7F
同樣的價錢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已經很久沒去了
04/30 22:27, 7F

05/01 13:00, , 8F
好爛喔真的不懂配片是怎樣 這麼怕人看嗎?
05/01 13:00, 8F

05/01 13:45, , 9F
奇怪的配片,大概:是想要吸引影迷上半場入場看一次
05/01 13:45, 9F

05/01 13:45, , 10F
,下半場再入場看一次,這樣收入可以變成2倍。如意
05/01 13:45, 10F

05/01 13:45, , 11F
算盤打得不錯?
05/01 13:45, 11F

05/01 16:48, , 12F
懷念以前140還是160可以爽爽的看兩部院線片,而且以
05/01 16:48, 12F

05/01 16:48, , 13F
前排片都是交錯的,不像現在這樣。這價位我現在寧願
05/01 16:48, 13F

05/01 16:48, , 14F
坐車去高雄看,順便逛街
05/01 16:48, 14F

05/01 18:38, , 15F
這種低觀影品質的店,真的不值得
05/01 18:38, 15F
文章代碼(AID): #1P1RkFa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P1RkFa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