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罷韓被爆官員撂話讓投票人有壓力 議員與官員對槓「證據」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鍵盤鐵人)時間6年前 (2020/05/18 1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chava (chava)》之銘言: : 既然韓方定調去投票就是支持罷免 : 選務人員不是很多都是公教人員 : 如果他們要投票 : 不就等於被迫表態 : 這樣還有人敢投嗎 : 選舉人名冊不就等於支持罷免證據 : 是否會因此少了一些票 沒錯 一定會有人因為壓力而不去投票了 現在韓粉社團都在嗆聲說要去監票,不是投完票後的監票 是監看哪些人去投票 站在投票所門口看有哪些人投票,沒有犯法,警察在場也沒輒的 除了公務人員 還有低收入戶,今天就有新聞指出 黃文益議員接到民眾反映 低收入戶不敢去投票,因為去投就是贊成罷免 這樣每年一次的審核恐怕會有變數 雖然市府方面說完全不會影響,但是韓導市府說的你信??? 民政局長都發line告知里長不要投票了,低收入戶會不怕? 現在可以投票罷韓的都很幸福啊 我們跟市府沒有太大往來,我們不是低收入戶 也沒跟市府有生意往來,都不用看市府臉色 且我們也不像廣德家一樣,得罪韓粉,三天兩頭就檢舉 市府機器三天兩頭去檢查為難 另外更不用說韓粉父母的情緒勒索不准兒女去投票這件事了! 韓導中國留學這幾年,真的沒有白學啊!! 鬥爭這手段學到骨髓裡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4.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89768280.A.2BA.html
文章代碼(AID): #1UmV1OAw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mV1OA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