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06.06 0:00 禁止宣傳 罷免資訊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狂)時間6年前 (2020/06/04 13:00), 6年前編輯推噓22(22028)
留言50則, 2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有幾點措施如下: 1. 20.06.06 0:00 起 至 20.06.06 16:00 止 期間禁止宣傳 贊成/反對 罷免資訊。 2. 20.06.06 當日會開 "投票討論區" 僅提供大家聊投票期間發生的 趣事或趣聞,唯 禁止 拉票行為。 3. 20.06.06 16:00 開 選舉結果討論區 4. 20.06.06 0:00 ~ 20.06.07 23:59 期間 罷免心得文 視為政治文 6. 20.06.06 0:00 ~ 20.06.07 23:59 期間 政治文字數下限門檻為 1000字 字數不足 500 者依政治文條款處理,500 ~ 1000 處 刪文 ,判定惡意鬧板者 處 退文 併 水桶。 以下為投票資訊: 1.投票必備:身分證、口罩(暫有爭議請自行斟酌) 2.非必備:印章、投票通知書、口罩(暫有爭議請自行斟酌) 3.投票所查詢:https://polling.cec.gov.tw/index.html 4.投票日期:20.06.06 08:00 ~ 20.06.06 16:00 如有不足之處歡迎板友指正。 高雄板板主 simonj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1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246810.A.667.html

06/04 13:15, 6年前 , 1F
當天應該還可以鼓勵出門投票吧?只是禁止拉票行為
06/04 13:15, 1F
這我不知道鼓勵投票算不算拉票行為 目前沒查到相關資訊 我個人認定是不算拉票 @.@

06/04 13:16, 6年前 , 2F
不能宣傳要投反對,或是宣傳要投贊成
06/04 13:16, 2F
我目前是這樣認定的沒錯。

06/04 13:21, 6年前 , 3F
我覺得罷免資訊可以改成 贊成/反對 罷免資訊
06/04 13:21, 3F

06/04 13:22, 6年前 , 4F
因為我剛第一時間就以為連宣傳出門投票都禁止
06/04 13:22, 4F
好的~感謝提醒。

06/04 13:22, 6年前 , 5F
推,投票去
06/04 13:22, 5F

06/04 13:37, 6年前 , 6F
了解,感謝版主提醒~
06/04 13:37, 6F

06/04 13:39, 6年前 , 7F
韓粉標準,當天鼓勵投票算拉票,因為韓粉又不投
06/04 13:39, 7F

06/04 13:42, 6年前 , 8F
不是前一天晚上10點過後哦?
06/04 13:42, 8F
我也有聽說過這一個資訊,但我目前可以查到中選會的只有 0:00 開始 如若您有資訊的話還煩請提供~感謝

06/04 13:46, 6年前 , 9F
前一天晚上十點是停止造勢 十二點就全部停止宣傳
06/04 13:46, 9F
了解~感謝釋疑。

06/04 13:48, 6年前 , 10F
https://0rz.tw/tS3oS 禁止宣傳是56條第2款規定
06/04 13:48, 10F
感謝您的資訊,所以看來 10 點應該與我們無關~或許用機械鍵盤的可能有關?

06/04 14:21, 6年前 , 11F
口罩沒有那麼強制,但我還是會戴,也會多帶幾個備
06/04 14:21, 11F

06/04 14:21, 6年前 , 12F
06/04 14:21, 12F
感謝指正,剛剛去查了一下資訊,如下: 一、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若未戴口罩,不會影響其投票權利。 二、中選會和高雄市選委會指出,為配合防疫,當天民眾應配戴口罩,如有民眾未戴口罩 ,各投票所有備用口罩,如備用口罩用完,選務人員會引導民眾保持社交距離,仍能投票 。 資料來源: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918

06/04 14:26, 6年前 , 13F
https://0rz.tw/Ph9dK 給樓上..口罩是必備項目
06/04 14:26, 13F

06/04 14:28, 6年前 , 14F
原來後續有更新.抱歉.再請板主刪除XD
06/04 14:28, 14F
我也是看到這點: (三)請投票人配戴口罩進入投票所投票: 1. 請投票人一律配戴口罩進入投票所投票。 所以我也覺得是必要的,我想資訊留著好了~大家自行斟酌。

06/04 14:31, 6年前 , 15F
台灣真是悲劇,再一年又要開始縣市長黨內初選,所以
06/04 14:31, 15F

06/04 14:31, 6年前 , 16F
選完不爽罷免拖延政治鬧劇,再來又2024,台灣就一
06/04 14:31, 16F

06/04 14:31, 6年前 , 17F
直搞政治自我毀滅就好了,其他都不用管了
06/04 14:31, 17F

06/04 14:44, 6年前 , 18F
感謝提醒,版主辛苦了
06/04 14:44, 18F

06/04 14:48, 6年前 , 19F
感謝板主提醒
06/04 14:48, 19F

06/04 15:23, 6年前 , 20F
某樓不要倒果為因啦,草包當初選上高雄市長沒四個月
06/04 15:23, 20F

06/04 15:23, 6年前 , 21F
就YES I DO跑去選總統,怎麼沒聽你在講台灣悲劇整天
06/04 15:23, 21F

06/04 15:23, 6年前 , 22F
搞選舉?草包如果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專心認真市政(
06/04 15:23, 22F

06/04 15:23, 6年前 , 23F
不是吹牛說謊睡到中午),今天市民們會搞罷免、重選
06/04 15:23, 23F

06/04 15:23, 6年前 , 24F
,多兩次選舉出來嗎?建議你可以搭時光機回到2018叫
06/04 15:23, 24F

06/04 15:23, 6年前 , 25F
草包不要一直搞政治導致自我毀滅,會比較實在
06/04 15:23, 25F

06/04 16:12, 6年前 , 26F
某樓連罷免黃捷都成不了案不用瞎操心
06/04 16:12, 26F

06/04 16:17, 6年前 , 27F
某韓粉說的對,只要是選舉都是政治鬧劇,讓台灣走
06/04 16:17, 27F

06/04 16:17, 6年前 , 28F
向自我毀滅,建議移民去不用選舉的地方,就不會有
06/04 16:17, 28F

06/04 16:17, 6年前 , 29F
政治鬧劇,國家不會走向自我毀滅。
06/04 16:17, 29F

06/04 16:22, 6年前 , 30F
為什麼不去檢討不做事而不辭職,還去怪人家罷免他
06/04 16:22, 30F

06/04 16:22, 6年前 , 31F
?再者還是第二次被罷免,始終如一的擺爛,根本不
06/04 16:22, 31F

06/04 16:22, 6年前 , 32F
把市民放在眼裡。
06/04 16:22, 32F

06/04 16:46, 6年前 , 33F
選罷法第40條規定到晚上10點,建議修正
06/04 16:46, 33F

06/04 16:47, 6年前 , 34F
罷免活動時間到晚上10點,建議比照辦理
06/04 16:47, 34F
剛剛查詢了一下,應該是: 其每日競選及罷免活動時間,自上午七時起至下午十時止。 查了一下第40條條文前面是: 公職人員選舉競選及罷免活動期間依下列規定: 一、直轄市長為十五日。...... 這邊的活動應該是指"造勢活動"相關,至於我們這種"指"上作業,應該是宣傳相關, 應不屬造勢相關,所以應該是不用另外改內容,最後感謝您的建議。

06/04 17:34, 6年前 , 35F
遵守!
06/04 17:34, 35F

06/04 17:56, 6年前 , 36F
某樓的韓粉沒想過如果韓去當總統,高雄不是也要補
06/04 17:56, 36F

06/04 17:56, 6年前 , 37F
選嗎?不要講廢話了,總之,666罷起來。
06/04 17:56, 37F

06/04 19:27, 6年前 , 38F
投票所應該會準備備用的口罩,給真的沒有戴的人吧
06/04 19:27, 38F

06/04 19:29, 6年前 , 39F
某樓不要再崩了好嗎?有點可憐
06/04 19:29, 39F

06/05 00:24, 6年前 , 40F
倒因為果真的好好笑耶
06/05 00:24, 40F

06/05 00:40, 6年前 , 41F
如果當天在推文留666算拉票嗎?
06/05 00:40, 41F
應該不算吧?我個人認為不算啦~不過最好還是不要跟自己的錢包過意不去, 我認定不算,不表示中選會或檢察官認定會和我一樣。

06/05 08:03, 6年前 , 42F
666記得投票又沒說投贊成反對
06/05 08:03, 42F

06/05 08:09, 6年前 , 43F
掘青標準我只能哈哈
06/05 08:09, 43F

06/05 09:27, 6年前 , 44F
好了啦pnn,不要悲憤了,一起出來投票,等你唷哈哈
06/05 09:27, 44F

06/05 10:19, 6年前 , 45F
推版主辛苦了 鬧版亂象快結束了
06/05 10:19, 45F

06/05 15:08, 6年前 , 46F
弱弱地問一下,6/6 00:00開始也不能綁黃絲帶了嗎?
06/05 15:08, 46F
基本上是~所以機車上或是有可能達成宣傳的部分要多加注意一下。 ※ 編輯: simonjen (180.177.212.242 臺灣), 06/05/2020 15:16:16

06/05 23:10, 6年前 , 47F
版主辛苦了
06/05 23:10, 47F

06/06 11:15, 6年前 , 48F
翻資料時發現大部分都完全空白的
06/06 11:15, 48F

06/06 11:44, 6年前 , 49F
到5分鐘
06/06 11:44, 49F

06/06 13:48, 6年前 , 50F
北,希望這趟來回有價值QQ
06/06 13:48, 50F
文章代碼(AID): #1Us7_QP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7_QP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