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芒果塔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愛無反顧,蕭敬騰。)時間6年前 (2020/06/04 16:49),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現在很想吃芒果塔, 有推薦的嗎? 謝謝。 (近三民區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7.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260571.A.03F.html

06/04 18:26, 6年前 , 1F
前金區有推的,但可能離原po比較遠
06/04 18:26, 1F

06/04 18:28, 6年前 , 2F
想問前金區的是哪一間~
06/04 18:28, 2F

06/04 18:57, 6年前 , 3F
想請教有沒有北高雄的
06/04 18:57, 3F

06/04 21:04, 6年前 , 4F
兔思糖這周有抹茶芒果塔
06/04 21:04, 4F

06/04 21:47, 6年前 , 5F
實點心!……但在二聖路
06/04 21:47, 5F

06/05 00:12, 6年前 , 6F
樓上ma大晴晨~在大立百貨附近
06/05 00:12, 6F

06/05 01:18, 6年前 , 7F
大順路的biobobo現在有芒果塔 老闆娘也很親切
06/05 01:18, 7F

06/05 09:42, 6年前 , 8F
晴晨真的好吃 少數鮮奶油我敢吃的
06/05 09:42, 8F
文章代碼(AID): #1UsBMR0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BMR0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