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談罷韓柯曝這4字 民眾黨定調曝光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ishioka)時間6年前 (2020/06/04 18:21), 6年前編輯推噓-10(102026)
留言56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連結過長時可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未提供者警告 https://reurl.cc/62e5aO 2.完整新聞標題: 標題沒有寫出來,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談罷韓柯曝這4字 民眾黨定調曝光了 3.媒體來源(作者/媒體)/完整新聞內文: 媒體來源如:蘋果日報、中央社 三立新聞 記者林恩如/台北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韓」投票將在本周六(6月6日)登場。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今(4)日下午赴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其中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吳世正質詢時 提到,高雄罷韓情況詢問柯文哲看法,柯文哲透露,民眾黨內部會議定調「保持中立」, 柯文哲再強調,「事情都已經走到這地步了,就交給高雄市民自己去解決」。 吳世正質詢時問到,韓國瑜面臨罷免案,如果你被台北市民罷免會怎麼看?柯文哲先是回 說,在議會還是一樣希望回答市政議題,但有關罷韓的議題,很多人都在問他。 柯文哲接著說,事實上民眾黨內部有開會討論過,民眾黨就是定調說,「我們保持中立, 事情都已經走到這地步了,就交給高雄市民自己去解決」。 吳世正再追問,執政黨都表態鼓勵民眾去投票,你民眾黨呢?柯文哲回說,「沒有」,吳 世正再問,有沒有動員黨員去投票?柯文哲強調「沒有,都沒有動作,贊成或反對,都沒 有」。 4.類似新聞4小時內如果沒有增加新資訊禁發,如果有增加新資訊請依規定標示 清楚,標示規定請參照 #1S6oiFv7 (Kaohsiung),違者刪文,如若惡意者 以退文及水桶處理 備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退文,請注意 不愧是柔性政黨 昨天不是才有新聞說 新秘書長 謝立功籲對韓雜音「適可而止」 因為以後要跟國民黨一起合作 不要打壞關係 這是哪門子中立?? 嘿嘿 罷韓沒意義 浪費國家的錢 不如聽電音吃香腸啦 等補選有得騙票 我再來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4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266109.A.BCC.html

06/04 18:23, 6年前 , 1F
韓粉秘書長上任了......
06/04 18:23, 1F

06/04 18:24, 6年前 , 2F
摩鐵保母黨號稱新政治,呵呵
06/04 18:24, 2F

06/04 18:28, 6年前 , 3F
還不是想兩面逢迎 兩頭吃
06/04 18:28, 3F
就算中立 也可以呼籲出來投吧 明明同意不同意 有兩種選項可以投 這已經有點算反民主了 ※ 編輯: CGUNGUN (111.241.41.76 臺灣), 06/04/2020 18:29:40

06/04 18:30, 6年前 , 4F
看風向不對 現在才在切割已經太晚了
06/04 18:30, 4F

06/04 18:31, 6年前 , 5F
他們要吃藍色那塊,呼籲大家出來投就是反韓了。
06/04 18:31, 5F

06/04 18:32, 6年前 , 6F
很正常啊 柯韓一家親
06/04 18:32, 6F

06/04 18:32, 6年前 , 7F
以為高雄人對民眾黨也會"保持中立"
06/04 18:32, 7F

06/04 18:32, 6年前 , 8F
話說,看到不少柯粉都挺韓,真是奇怪...
06/04 18:32, 8F
就柯韓一家親阿 只要能無腦仇綠反綠 終究會變成同道 你去看看陳佩琪 說給WHO的信硬坳 那篇FB文下面也一堆韓粉在聲援

06/04 18:32, 6年前 , 9F
以後
06/04 18:32, 9F
※ 編輯: CGUNGUN (111.241.41.76 臺灣), 06/04/2020 18:34:50

06/04 18:33, 6年前 , 10F
北市第一夫人就是韓粉啊,不意外
06/04 18:33, 10F

06/04 18:35, 6年前 , 11F
還以為是過河拆橋
06/04 18:35, 11F

06/04 18:36, 6年前 , 12F
內部保持中立 外部有珮琪PO文
06/04 18:36, 12F

06/04 18:39, 6年前 , 13F
只能說當初因為移情效應而投韓的人 真的很傻
06/04 18:39, 13F

06/04 18:40, 6年前 , 14F
因為人類投票是投情緒的 只能時時提醒自已
06/04 18:40, 14F

06/04 18:40, 6年前 , 15F
美國也一樣 所以我覺得不受風向影響是少數
06/04 18:40, 15F

06/04 18:42, 6年前 , 16F
聽說反同勞工局長還要求企業放人回高雄投票呢
06/04 18:42, 16F

06/04 18:58, 6年前 , 17F
看不起民眾黨。
06/04 18:58, 17F

06/04 18:59, 6年前 , 18F
保持中立就是風還沒吹
06/04 18:59, 18F

06/04 19:04, 6年前 , 19F
kcf會不會最後一秒說大家支持韓國瑜
06/04 19:04, 19F

06/04 19:16, 6年前 , 20F
柯韓一家親啊..他們當然想接收罷韓後的韓粉
06/04 19:16, 20F

06/04 19:19, 6年前 , 21F
想騙誰?! 民眾黨秘書長 昨天的定調才是真的
06/04 19:19, 21F

06/04 19:25, 6年前 , 22F
真的愈來愈失望
06/04 19:25, 22F

06/04 19:32, 6年前 , 23F
太太幫忙搶掉罷韓聲量,很會計算喔
06/04 19:32, 23F

06/04 19:34, 6年前 , 24F
再次定義「中立」,原來所謂的「中立」不是贊成或
06/04 19:34, 24F

06/04 19:34, 6年前 , 25F
反對的人都去投票
06/04 19:34, 25F

06/04 19:35, 6年前 , 26F
展現民主的方式
06/04 19:35, 26F

06/04 19:44, 6年前 , 27F
中立選民,是在騙傻子嗎?
06/04 19:44, 27F

06/04 19:47, 6年前 , 28F
小藍黨
06/04 19:47, 28F

06/04 19:50, 6年前 , 29F
保持中立 撿漏補選
06/04 19:50, 29F

06/04 20:08, 6年前 , 30F
哼我呸
06/04 20:08, 30F

06/04 20:20, 6年前 , 31F
太太暴走搶聲量就是暗助拉淡罷韓聲量啊
06/04 20:20, 31F

06/04 20:20, 6年前 , 32F
簡單來說就是想撿便宜又不想得罪人
06/04 20:20, 32F

06/04 20:29, 6年前 , 33F
柯之後還要搶補選的票 絕對不會得罪國民黨的選票
06/04 20:29, 33F

06/04 20:39, 6年前 , 34F
挺你個頭啦,我柯粉我就不挺韓啦,但我也不會投票
06/04 20:39, 34F

06/04 20:39, 6年前 , 35F
06/04 20:39, 35F

06/04 20:42, 6年前 , 36F
贊成反對都投票就不是中立啦,不要隨便定義中立
06/04 20:42, 36F

06/04 20:49, 6年前 , 37F
四個字 我知道我知道 聽音吃腸
06/04 20:49, 37F

06/04 20:58, 6年前 , 38F
噁心的黨
06/04 20:58, 38F

06/04 21:19, 6年前 , 39F
不意外 檳榔黨
06/04 21:19, 39F

06/04 21:21, 6年前 , 40F
噁心
06/04 21:21, 40F

06/04 21:40, 6年前 , 41F
我是建議最後一天南下幫韓站台啦
06/04 21:40, 41F

06/04 21:40, 6年前 , 42F
就算不成功也能賣韓一個人情 精算師的最愛
06/04 21:40, 42F

06/04 21:44, 6年前 , 43F
表面中立,實則對盟友表態
06/04 21:44, 43F

06/04 22:09, 6年前 , 44F
噓TMD!自己家務事都搞不定不要來騷擾高雄人!666出
06/04 22:09, 44F

06/04 22:09, 6年前 , 45F
門投票吧!
06/04 22:09, 45F

06/04 22:29, 6年前 , 46F
罷免門檻提高了欸,要不要求柯粉助拳?
06/04 22:29, 46F

06/04 23:50, 6年前 , 47F
XDDD
06/04 23:50, 47F

06/05 00:40, 6年前 , 48F
民眾黨的中心理念就是投機
06/05 00:40, 48F

06/05 01:05, 6年前 , 49F
騙選票不意外
06/05 01:05, 49F

06/05 02:44, 6年前 , 50F
保持中立,不要得罪國民黨
06/05 02:44, 50F

06/05 02:52, 6年前 , 51F
柯韓一家親理性中壢舔共
06/05 02:52, 51F

06/05 03:02, 6年前 , 52F
柯韓都離高雄遠遠的,噁心死了
06/05 03:02, 52F

06/05 04:01, 6年前 , 53F
噁心
06/05 04:01, 53F

06/05 09:19, 6年前 , 54F
強迫人一定要呼籲民眾出來投票才是反民主
06/05 09:19, 54F

06/05 09:33, 6年前 , 55F
關你們民眾黨屁事,儘管去旁邊中立啦!
06/05 09:33, 55F

06/09 22:08, , 56F
#北柯南韓 #1124滅東廠 #教訓民進黨
06/09 22:08, 56F
文章代碼(AID): #1UsCizl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Cizl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