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今晚領我進好市多大順店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o0717o)時間6年前 (2020/06/04 18:51), 6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版友今晚有空的 可以帶我進好市多大順店 我只想買一個水果蛋糕給媽媽明天過生日 我會自備零錢 有好心的版友請站內我 感謝大心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267916.A.1FB.html DanBlack : 伯母生日快樂 06/04 18:59 哈哈 代替伯母謝謝你 ※ 編輯: o0717o (223.138.127.6 臺灣), 06/04/2020 19:05:03

06/04 19:22, 6年前 , 1F
祝伯母生日快樂~
06/04 19:22, 1F

06/04 19:25, 6年前 , 2F
好市多水果蛋糕好吃嗎?一般過生日不太會去大賣場買
06/04 19:25, 2F

06/04 19:25, 6年前 , 3F
耶,這讓我產生好奇了XDDD
06/04 19:25, 3F

06/04 19:33, 6年前 , 4F
如果找不到人的話站內我吧
06/04 19:33, 4F

06/04 20:32, 6年前 , 5F
前陣子好市多的水果蛋糕好像滿紅的
06/04 20:32, 5F

06/04 20:32, 6年前 , 6F
祝伯母生日快樂~
06/04 20:32, 6F

06/04 20:48, 6年前 , 7F
祝伯母生日快樂 ^^
06/04 20:48, 7F
文章代碼(AID): #1UsD9C7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D9C7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