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哪裡有苦瓜悶紅蟳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假搞)時間6年前 (2020/06/09 12:4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不吃苦瓜的 紅蟳也是普通 紅蟳米糕我更是還好 我比較喜歡吃大閘蟹 第一次在海王子吃到苦瓜悶紅蟳 直接顛覆我對紅蟳跟苦瓜的想像 沒想到紅蟳也能有打開新世界大門的一天 重點是我第一次是在海王子吃合菜 之後去小桌單點他跟我說沒有這道菜 小桌單點連金瓜米苔目都沒有要另外跟他講 後來來了一個比較高階的拿了另一個紅蟳菜單 有這道菜不過現在沒有苦瓜 我後來有聚餐在海王子都問他有沒有苦瓜悶紅蟳 每次服務員都好像從來沒賣過這道菜 高雄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吃到苦瓜紅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8.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677978.A.2D5.html

06/09 16:48, 6年前 , 1F
苦瓜 紅蟳不都是涼性食物,可以参在一起烹調嗎?
06/09 16:48, 1F
文章代碼(AID): #1UtnGQB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tnGQB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