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攤位詢問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勇氣和毅力)時間6年前 (2020/06/09 13:0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請問每個星期四的凱旋青年夜市 有沒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攤位,像是打彈珠、釣魚這種的 因為我家是在後勁夜市,有50元可以一票玩到底 有釣魚、打彈珠、還有一些投入球的設施 玩完之後可以選一個玩具,小朋友很喜歡這東西 但是沒去過凱旋青年夜市,想要請問大家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5.225.39.9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679153.A.9DE.html

06/09 13:18, 6年前 , 1F
有 但是每種50
06/09 13:18, 1F

06/09 14:13, 6年前 , 2F
沒有一票玩到底,三盤或四盤一百這樣
06/09 14:13, 2F

06/09 22:08, 6年前 , 3F
撈魚、打彈珠、投球、套圈圈都有,但沒有吃到飽
06/09 22:08, 3F

06/09 22:09, 6年前 , 4F
但每次去都有一堆二手煙..很討厭
06/09 22:09, 4F

06/11 01:20, 6年前 , 5F
新一德夜市也是二手菸多到不想再去
06/11 01:20, 5F
文章代碼(AID): #1UtnYnd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tnYnd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