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寄大收納箱的貨運行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嗶嗶嗶..你犯規)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大概11月左右要幫家人寄衣物及 寢具用品到台北,考慮後想說用大的 收納箱(二側有上扣的那種)比較不怕 潮濕或紙箱破損。我查了貨運行有 祥億,通盈,大榮,中連等等。 但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有收這種收納箱 請問有鄉民寄過嗎?我位置在前鎮。 如果不行,就只能考慮紙箱。 先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41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7.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00786206.A.629.html
1月前
收納箱摔倒容易脆裂耶,寄郵局紙箱給偏鄉 衣服過,
09/22 22:53, 1F

1月前
都在車內,沒有濕過喔
09/22 22:53, 2F

1月前
塑膠收納箱真的易碎,除非你外面要套紙箱,裡面要填
09/22 22:59, 3F

1月前
滿,避免壓壞
09/22 22:59, 4F

1月前
哪個大小的話,中連已收掉物流業務,其餘物流公司都
09/22 23:00, 5F

1月前
會收,大多看大小在計算價位,重量勿過重
09/22 23:00, 6F

1月前
可以寄台鐵
09/22 23:35, 7F

1月前
新竹貨運
09/23 00:18, 8F

1月前
新竹貨運可以 要封好
09/23 00:25, 9F

1月前
收納箱很容易破,真的要寄的話不推薦寄大榮,因為大
09/23 01:29, 10F

1月前
榮什麼東西都收,破損的機率會比較高
09/23 01:29, 11F

1月前
蝒咱i以先用塑膠袋包起來密封
09/23 02:47, 12F

1月前
衣物可以先用塑膠袋包起來密封
09/23 02:47, 13F

1月前
紙箱外面的封箱膠帶再多捆幾圈
09/23 02:47, 14F

1月前
其實打電話去這幾間問一下不是卡快嗎?
09/23 12:15, 15F

1月前
收納箱很容易摔爆,紙箱怕濕裡面用垃圾袋包起來
09/23 12:17, 16F

1月前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會再想想看!
09/23 14:14, 17F

1月前
前陣子寄了家電和衣物,找了很多紙箱用衣服包住家電
09/24 14:09, 18F

1月前
(有玻璃),塞的扎實不要晃,用大榮寄ol
09/24 14:09, 19F

1月前
週五下午5點寄,隔天到台中
09/24 14:10, 20F

1月前
收納箱去那裡有位置放嗎?拿垃圾袋或養生膠帶包一包
09/25 00:05, 21F

1月前
就好了啦XD我都寄順豐
09/25 00:05, 2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2
7

2
4

9
11

4
17



3
3

1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21

8
12

13
16


16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