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椰漿飯?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以上看完可按Ctrl+y刪除)---------------------------
之前搭亞航的時候,在機上吃到非常美味的椰漿飯,很想念那個味道,但是高雄有賣東南亞食物的店家,不一定有賣而且我吃過兩家很雷的店
想請問有沒有小店或者移工會去吃的地方有賣?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8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058311.A.CBE.html
推
05/09 09:11,
4年前
, 1F
05/09 09:11, 1F
看起來好像是可以期待味道的感覺
推
05/09 12:48,
4年前
, 2F
05/09 12:48, 2F
這是泰式的耶...椰漿飯(Nasi Lemak)是新馬印尼比較常見吧 XD
→ ks32437 : 白飯配芒果 好詭異的搭配 05/09 13:09
不會喔 也很好吃 算是甜食
推
05/09 13:36,
4年前
, 3F
05/09 13:36, 3F
→
05/09 13:51,
4年前
, 4F
05/09 13:51, 4F
對對對~是這個
推
05/09 17:57,
4年前
, 5F
05/09 17:57, 5F
推
05/09 21:03,
4年前
, 6F
05/09 21:03, 6F
推
05/09 22:07,
4年前
, 7F
05/09 22:07, 7F
推
05/09 23:43,
4年前
, 8F
05/09 23:43, 8F
去泰國一定會吃芒果糯米飯的...好懷念啊
※ 編輯: igugu11 (118.163.224.37 臺灣), 05/10/2022 10:55:27
推
05/10 11:45,
4年前
, 9F
05/10 11:45, 9F
→
05/10 12:03,
4年前
, 10F
05/10 12:03, 10F
→
05/10 13:27,
4年前
, 11F
05/10 13:27, 11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5
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