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椰漿飯?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一咕。愛說笑 )時間4年前 (2022/05/09 09:05), 4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以上看完可按Ctrl+y刪除)--------------------------- 之前搭亞航的時候,在機上吃到非常美味的椰漿飯,很想念那個味道,但是高雄有賣東南亞食物的店家,不一定有賣而且我吃過兩家很雷的店 想請問有沒有小店或者移工會去吃的地方有賣?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8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058311.A.CBE.html

05/09 09:11, 4年前 , 1F
富國的馬來舅台所有~但我還沒吃過XD
05/09 09:11, 1F
看起來好像是可以期待味道的感覺

05/09 12:48, 4年前 , 2F
找芒果糯米飯的店家買,之前吃帕雅泰的好吃
05/09 12:48, 2F
這是泰式的耶...椰漿飯(Nasi Lemak)是新馬印尼比較常見吧 XD → ks32437 : 白飯配芒果 好詭異的搭配 05/09 13:09 不會喔 也很好吃 算是甜食

05/09 13:36, 4年前 , 3F
東泰鮮那種算嗎?他是椰汁飯~
05/09 13:36, 3F
這個應該是咖哩+椰奶 → hantulee : https://i.imgur.com/EkRJYQw.jpg
05/09 13:51

05/09 13:51, 4年前 , 4F
這種嗎?
05/09 13:51, 4F
對對對~是這個

05/09 17:57, 4年前 , 5F
想知道哪裡有賣芒果糯米飯?之前在泰國吃好懷念...
05/09 17:57, 5F

05/09 21:03, 4年前 , 6F
我也想找芒果糯米飯~ 以前去泰國玩吃過
05/09 21:03, 6F

05/09 22:07, 4年前 , 7F
帕雅泰有芒果糯米飯,他店面在鹽埕的忠孝國小旁邊
05/09 22:07, 7F

05/09 23:43, 4年前 , 8F
樓上推的那間味道還ok 但份量很少而且有點小貴
05/09 23:43, 8F
去泰國一定會吃芒果糯米飯的...好懷念啊 ※ 編輯: igugu11 (118.163.224.37 臺灣), 05/10/2022 10:55:27

05/10 11:45, 4年前 , 9F
這在馬來西亞很常見
05/10 11:45, 9F

05/10 12:03, 4年前 , 10F
但高雄不常見...
05/10 12:03, 10F

05/10 13:27, 4年前 , 11F
馬來西亞諧音‘辣死你媽’...
05/10 13:27, 11F
文章代碼(AID): #1YU6Z7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U6Z7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