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高雄推「關懷包得來速」 5/11上路到38區公所領取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hun)時間4年前 (2022/05/10 00:00), 編輯推噓12(12033)
留言45則, 1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連結過長時可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未提供者警告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920727 2.完整新聞標題: 標題沒有寫出來,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高雄推「關懷包得來速」 5/11上路到38區公所領取 3.媒體來源(作者/媒體)/完整新聞內文: 媒體來源如:蘋果日報、中央社 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高雄點請參考新聞文規定A 無完整的作者與 媒體資訊 依新聞文規定 處 退文。 作者一詞定義請參閱新聞文大綱,簡單說明需吻合兩點:1.自然人 2.撰稿人或主編 2022/05/09 18:20 自由時報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日新增1882例本土確診個案,因應確診人數攀升,市長陳其邁宣布,「關懷包得來 速」11日上路,憑確診者身分證、健保卡可到38個行政區區公所設置的「關懷包得來速」領 取關懷包,內含快篩劑、消毒酒精、零食等。 陳其邁說,「關懷包得來速」領取流程首先確診資料,憑確診者身分證(正本、拍照皆可) ,如無確診者身份證,請出示代領者身份證並提供確診者健保卡或身分證字號,另也提供確 診者及同住家人人數,大人領3支快篩試劑、小孩2支快篩試劑,這與麥當勞得來速先點餐再 取餐一樣,先確認資料再領取關懷包。 陳其邁說,民眾收到確診簡訊後的2小時,就可以到38行政區區公所設置的「關懷包得來速 」領取關懷包,內含有快篩劑、消毒酒精、泡麵、點心,由於同住家人列為隔離對象,以家 戶為單位領取關懷包。領取時間為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晚間9點。 陳其邁說,代領者如果是確診者的同住家人(居隔對象),請配戴口罩透過自駕、騎車、步 行等方式前往,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果無親友代領或行動不便,可打給關懷中心專線07 -8220300,就會由里幹事送到府。 4.類似新聞4小時內如果沒有增加新資訊禁發,如果有增加新資訊請依規定標示清楚,標示 規定請參照 #1S6oiFv7 (Kaohsiung),違者刪文,如若惡意者 以退文及水桶處理 備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退文,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112035.A.154.html

05/10 01:26, 4年前 , 1F
05/10 01:26, 1F

05/10 03:12, 4年前 , 2F
快篩本來就給居隔用的,但要居隔自己去領?突然覺得
05/10 03:12, 2F

05/10 03:12, 4年前 , 3F
這防疫包滿雞肋,直接快篩每家給一份,是不是比較
05/10 03:12, 3F

05/10 03:12, 4年前 , 4F
快!
05/10 03:12, 4F

05/10 06:02, 4年前 , 5F
規定一直改,我想確認一下,所以這是被隔離的人要自
05/10 06:02, 5F

05/10 06:02, 4年前 , 6F
己開車出來領?
05/10 06:02, 6F

05/10 06:22, 4年前 , 7F
可以代領呀
05/10 06:22, 7F

05/10 07:37, 4年前 , 8F
文內寫的是可代領唷.若無人可幫忙可打關懷中心送
05/10 07:37, 8F

05/10 07:44, 4年前 , 9F
現在不是原本就是里長代發了?
05/10 07:44, 9F

05/10 07:57, 4年前 , 10F
就里長代發改成找人代領阿,挺OK的吧
05/10 07:57, 10F

05/10 08:31, 4年前 , 11F
我3+4沒收到防疫包 不知道能不能再領,我缺快篩!
05/10 08:31, 11F

05/10 09:23, 4年前 , 12F
防疫包確診才有
05/10 09:23, 12F

05/10 11:23, 4年前 , 13F
我也覺得奇怪 確診者的同住家人不是也要居隔了 還可
05/10 11:23, 13F

05/10 11:23, 4年前 , 14F
以去領?
05/10 11:23, 14F

05/10 11:30, 4年前 , 15F
感覺就是給個東西搏版面,然後多付出人力跟增加風
05/10 11:30, 15F

05/10 11:30, 4年前 , 16F
險!
05/10 11:30, 16F

05/10 11:38, 4年前 , 17F
同住家人理論上不是要一起隔離嗎?
05/10 11:38, 17F

05/10 11:39, 4年前 , 18F
應該確診者和同住家人一起隔離,以家戶為單位投送物
05/10 11:39, 18F

05/10 11:41, 4年前 , 19F
資吧!被隔離也可以開車出來領物資,那麥當勞得來速
05/10 11:41, 19F

05/10 11:41, 4年前 , 20F
也跑一趟好啦!一次買多點
05/10 11:41, 20F

05/10 12:04, 4年前 , 21F
明明是因應確診人數未來很大機率持續攀升,無法一一
05/10 12:04, 21F

05/10 12:04, 4年前 , 22F
親送到家戶而採取的對策,也可以是朋友代領,所以身
05/10 12:04, 22F

05/10 12:05, 4年前 , 23F
份證不需拿取正本,拍照即可,不曉得為何要一直執著
05/10 12:05, 23F

05/10 12:05, 4年前 , 24F
在是確診者及同住家人才能去領......
05/10 12:05, 24F

05/10 12:16, 4年前 , 25F
確診者自己在不接觸他人的前提下 是可以出來領防疫
05/10 12:16, 25F

05/10 12:16, 4年前 , 26F
包?
05/10 12:16, 26F

05/10 12:23, 4年前 , 27F
「若無親友代領或行動不便請撥打關懷中心專線」
05/10 12:23, 27F

05/10 12:24, 4年前 , 28F
到底是怎麼能夠理解成是確診者自己出來領的啊???
05/10 12:24, 28F

05/10 12:35, 4年前 , 29F
大家的重點是這個!居隔的再出來,就不用居隔了吧
05/10 12:35, 29F

05/10 12:35, 4年前 , 30F
05/10 12:35, 30F

05/10 12:35, 4年前 , 31F

05/10 13:00, 4年前 , 32F
「像同住家人過去快篩陽是要去驗PCR,快篩陽的人怎
05/10 13:00, 32F

05/10 13:00, 4年前 , 33F
麼去驗PCR,也是此類方式前往,不能搭乘大眾運輸」
05/10 13:00, 33F

05/10 13:00, 4年前 , 34F
這是昨天的記者會原句,PCR完也是要返家繼續隔離,
05/10 13:00, 34F

05/10 13:00, 4年前 , 35F
當然領完關懷包也是返家繼續隔離啊。
05/10 13:00, 35F

05/10 13:01, 4年前 , 36F
「就不用居隔了吧」真的是不懂這邏輯。
05/10 13:01, 36F

05/10 14:46, 4年前 , 37F
確診者 為什麼需要快篩劑?? 送給家人用??
05/10 14:46, 37F

05/10 14:48, 4年前 , 38F
居隔本來就可以戴口罩出門一下下啊
05/10 14:48, 38F

05/10 18:59, 4年前 , 39F
3+4已出關2天後領到里幹事送來
05/10 18:59, 39F

05/10 18:59, 4年前 , 40F

05/11 21:33, 4年前 , 41F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摳摳姊的特權
05/11 21:33, 41F

05/11 21:33, 4年前 , 42F
每一個確診者都是出門去採檢的好嗎
05/11 21:33, 42F

05/11 21:33, 4年前 , 43F
從以前到現在,為什麼這次就要被罵?
05/11 21:33, 43F

05/12 02:15, 4年前 , 44F
而且現在居隔者不用電子圍籬只剩下確診者,共存共勉
05/12 02:15, 44F

05/12 02:15, 4年前 , 45F
05/12 02:15, 45F
文章代碼(AID): #1YUJgZ5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UJgZ5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