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小港附近的牛排店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uhung)時間4年前 (2022/05/18 22:17), 4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突然想吃那種有沙拉吧吃到飽的牛排店,但是小港附近的店家都是那種夜市牛排的形 式,我想找的是類似我家牛排的那種,就是有沙拉吧跟飲料機還有一些熱食吃到飽的,最 好牛排還能有一定水準的,請問板上各位有推薦的店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99.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883433.A.F85.html

05/18 22:25, 4年前 , 1F
靠炙燒牛排
05/18 22:25, 1F

05/18 22:39, 4年前 , 2F
上面那家只有湯飲料冰,沒有其他熟食吃到飽
05/18 22:39, 2F
感謝回覆 不過靠牛排確實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我是問小港 不過附近到前鎮或鳳山五甲等等騎車二十分鐘內的地方其實都可以 謝 謝 ※ 編輯: huangyuhung (101.9.199.196 臺灣), 05/18/2022 22:43:41

05/18 22:48, 4年前 , 3F
達樂斯了啊 在五甲~
05/18 22:48, 3F

05/18 23:07, 4年前 , 4F
那這樣剩達樂斯最近了
05/18 23:07, 4F

05/19 01:54, 4年前 , 5F
懷念麥當勞斜對面的我家牛排
05/19 01:54, 5F

05/19 03:18, 4年前 , 6F
達勒斯五甲應該最近 靠炙燒的沙拉吧很無聊
05/19 03:18, 6F

05/19 09:58, 4年前 , 7F
感謝以上的推薦 謝謝各位
05/19 09:58, 7F

05/19 18:50, 4年前 , 8F
我住小港也是跑五甲達樂斯
05/19 18:50, 8F
文章代碼(AID): #1YXF_f-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XF_f-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