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三民區 小吃 24小時-曾家莊豆漿
曾家莊豆漿-三民區早午餐推薦
營業:24小時營業
電話:07-380059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706號
平均:$60-80/人【無刷卡】
推薦:奶皇包、鮮奶豆漿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zeng-handed/ptt
---------------------------------------
https://imgur.com/NoE2bTg

曾家莊是一間位於建工上的早午餐
他其實也可以當宵夜,因為是24小時營業
在網路上有許多罵聲,關於服務態度不好
我個人去是沒有感受到這一點
另外建議不要中午去,或是外帶就好
因為會洗桌子,桌椅都會濕濕的
曾家以他的饅頭、豆漿為傲
口感是真的還不賴
尤其奶皇包是小時候的回憶
這間的包子口感很好
鮮奶豆漿甜度也剛好
一口氣會想讓人喝玩的好喝
餐點眾多,飲品也很多
基本上來的不會怕吃不到東西
★推薦奶皇包 $25
https://imgur.com/AF8CMWR

奶皇包的皮,還算不錯
不過內餡要是更多
應該會更讓人喜歡
它的外皮軟Q,綿綿的口感!
小時候,營養午餐的回憶
這麼好吃的內餡,應該要多一點才對
不過內餡還是滑嫩,有滴汁的感覺!
★推薦鮮奶豆漿 $30
鮮奶豆漿算是很喜歡的味道~
第一次會喜歡這種饅頭店的飲料
平常我都覺得普通哈哈
他的豆漿比例比較多
但是很溫潤,甜度剛好
一下就可以喝光光!小孩會喜歡
◆煎餃 (十顆) $40
https://imgur.com/DHrmysQ

煎餃原本是用塑膠袋裝的
因為不好食用,所以跟他拿個盤子
他很像不會自動幫你裝在碗盤,需要告知才行
而且煎餃是做完,旁邊等著售出
所以比較冷一些
煎餃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韭菜味太多,雖然我不排斥韭菜
而且因為涼掉,所以外皮較沒有酥脆口感
曾家莊手工饅頭-後記
常常會經過建工路,就會看到早餐有許多人購買
而且這間也好像已經開了數十年
算是饅頭店的老回憶~
網路上有許多鄉民都會說這間價錢會算錯
所以建議,自己先確認好,保障雙方~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zeng-handed/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32.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048249.A.29C.html
推
05/20 20:38,
4年前
, 1F
05/20 20:38, 1F
推
05/20 21:03,
4年前
, 2F
05/20 21:03, 2F
推
05/20 21:04,
4年前
, 3F
05/20 21:04, 3F
→
05/20 22:02,
4年前
, 4F
05/20 22:02, 4F
→
05/20 22:02,
4年前
, 5F
05/20 22:02, 5F
推
05/20 23:08,
4年前
, 6F
05/20 23:08, 6F
推
05/20 23:18,
4年前
, 7F
05/20 23:18, 7F
推
05/20 23:26,
4年前
, 8F
05/20 23:26, 8F
推
05/21 01:27,
4年前
, 9F
05/21 01:27, 9F
→
05/21 01:27,
4年前
, 10F
05/21 01:27, 10F
推
05/21 02:19,
4年前
, 11F
05/21 02:19, 11F
推
05/21 06:20,
4年前
, 12F
05/21 06:20, 12F
推
05/21 10:08,
4年前
, 13F
05/21 10:08, 13F
推
05/21 10:21,
4年前
, 14F
05/21 10:21, 14F
→
05/21 12:49,
4年前
, 15F
05/21 12:49, 15F
推
05/21 13:32,
4年前
, 16F
05/21 13:32, 16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