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有人想要毒狗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麻薯兔。饅頭熊)時間4年前 (2022/05/22 19: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借朋友帳號po文 最近在左營東門內散步(大義國中後方) 發現有個男子(看起來30歲左右 身高應該有185)在講電話說想要拿巧克力來毒死狗 東門內有一大片綠地 也確實有些野狗 不曉得是不是野狗有追過他或怎樣 附近居民也有些會去遛狗 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狗狗看好 不要有憾事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95.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217307.A.422.html
文章代碼(AID): #1YYXWRG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YXWRG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