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光華夜市某幾間攤販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甘鹿)時間4年前 (2022/05/23 00:10), 4年前編輯推噓6(8210)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母連續幾天都說要吃某攤義大利麵 但我已經撲空好幾天了,連旁邊的越式料理也是 看起來好像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營業的樣子 也沒看到公告, 這兩家剛好是家母滿常要我買回家的愛店 請問有神通廣大的鄉民知道他們是不做了還是暫停營業呢 該不會又要找新的店了吧QQ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2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235856.A.E98.html

05/23 00:29, 4年前 , 1F
可能被隔離了
05/23 00:29, 1F

05/23 00:40, 4年前 , 2F
義特屋嗎?前陣子才剛買過
05/23 00:40, 2F

05/23 01:22, 4年前 , 3F
那義大利麵經常要開不開,也不事先公告
05/23 01:22, 3F
主要是旁邊的田心也是看起來很久沒營業的樣子, 其實我也猜是隔離啦畢竟就那三攤收起來, 但是家母一直念也是頭有點痛qq

05/23 01:58, 4年前 , 4F
自主防疫啊 吃什麼外食
05/23 01:58, 4F
就算沒有義大利麵吃,我也是不吃臭魚餌的喔 ※ 編輯: chaoni2472 (61.227.225.183 臺灣), 05/23/2022 03:47:51

05/23 06:26, 4年前 , 5F
真的嗎
05/23 06:26, 5F

05/23 07:35, 4年前 , 6F
推木瓜牛奶對面的義特 餐點精緻份量也夠
05/23 07:35, 6F

05/23 08:22, 4年前 , 7F
旁邊的越式服務態度無敵差的 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
05/23 08:22, 7F

05/23 09:02, 4年前 , 8F
我愛田心
05/23 09:02, 8F

05/23 10:30, 4年前 , 9F
最近不開的攤滿多的
05/23 10:30, 9F

05/23 12:27, 4年前 , 10F
義特屋的確每次去都看運氣,但有開的話生意都蠻好
05/23 12:27, 10F

05/23 12:27, 4年前 , 11F
05/23 12:27, 11F

05/23 12:58, 4年前 , 12F
田心的態度我覺得還好呀?不到很親切也沒有超級差吧
05/23 12:58, 12F

05/23 12:58, 4年前 , 13F
,只是生意太好有時候要等一陣子
05/23 12:58, 13F

05/23 13:08, 4年前 , 14F
可以打電話問....
05/23 13:08, 14F

05/23 14:06, 4年前 , 15F
超商義大利麵蠻好吃的
05/23 14:06, 15F

05/23 14:50, 4年前 , 16F
義特屋我平日去買都有賣,問過老闆固定休週日
05/23 14:50, 16F

05/23 19:55, 4年前 , 17F
田心有開啊
05/23 19:55, 17F

05/24 00:49, 4年前 , 18F
義特屋即使休息也會接電話啊….打個電話問很難嗎?
05/24 00:49, 18F

05/24 07:12, 4年前 , 19F
真的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下班時間電話不會通
05/24 07:12, 19F

05/24 07:12, 4年前 , 20F
,晚點來打打看
05/24 07:12, 20F
文章代碼(AID): #1YYc2Gw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Yc2Gw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