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飲用水廠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像是一顆星星)時間4年前 (2022/05/23 10:40), 4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中之前飲用水是叫桶裝水 司機會幫忙送到家 但最近因為覺得原廠商有些問題 想要換掉 原本有考慮淨水器 但因為房子是租的舊公寓 廚房不適合裝淨水器 只能再考慮桶裝水 請問有推薦的水廠商嗎? 之前是叫他們的水,飲水機免費使用 水平均一桶是50元,樓層費一桶10元 (不考慮加水站的水是因為沒辦法搬重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28.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273625.A.13B.html

05/23 10:53, 4年前 , 1F
不考慮裝RO之類的就好嗎
05/23 10:53, 1F

05/23 11:00, 4年前 , 2F
一桶50,飲睡機免費用,很不錯了,價格經濟,,,如
05/23 11:00, 2F

05/23 11:00, 4年前 , 3F
果價格可提高,可考慮飲水機租用,那算月租的,不
05/23 11:00, 3F

05/23 11:00, 4年前 , 4F
用搬水,直接接水線
05/23 11:00, 4F
請問有推薦的廠商或店家聯絡方式嗎?謝謝

05/23 12:14, 4年前 , 5F
好奇高雄的自來水為什麼不能喝?
05/23 12:14, 5F

05/23 12:25, 4年前 , 6F
自來水哪個縣市都不能直接喝好嗎
05/23 12:25, 6F

05/23 12:44, 4年前 , 7F
白牌RO四千左右,一年耗材費幾百塊,基本上有水龍頭
05/23 12:44, 7F
pilot1982 : 就能裝了 05/23 12:44 請問有推薦的店家或聯絡方式嗎?

05/23 13:12, 4年前 , 8F
買一台飲水機定期換濾心也不用提重物
05/23 13:12, 8F
但是不是也要提水呢? ※ 編輯: sskc0913 (122.146.228.235 臺灣), 05/23/2022 13:17:11

05/23 15:54, 4年前 , 9F
公司都叫華生的桶裝水,可以問看看
05/23 15:54, 9F

05/23 16:01, 4年前 , 10F
高屏溪的水讚喔
05/23 16:01, 10F

05/24 00:44, 4年前 , 11F
RO用爽爽的!只是以前買很便宜!現在非常貴的水易
05/24 00:44, 11F

05/24 00:44, 4年前 , 12F
購!
05/24 00:44, 12F

05/24 00:45, 4年前 , 13F
高雄的自來水很髒!TDS約38x,北部只有20-60而已!
05/24 00:45, 13F

05/24 07:03, 4年前 , 14F
ro接自來水 不用提水
05/24 07:03, 14F

05/24 21:21, 4年前 , 15F
tds是總溶解固體量,礦物質高也會高,跟髒不髒沒關
05/24 21:21, 15F

05/24 21:21, 4年前 , 16F
係,樓上不懂不要亂講
05/24 21:21, 16F
文章代碼(AID): #1YYlGP4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YlGP4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