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知道自強二路的全聯何時營業嗎?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回高雄工作,不一樣經驗)時間4年前 (2022/05/29 15:4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漢神後面的自強二路發現要新開一家全聯,有人知道何時開店營業嗎?想要去採 買,不用跑到七賢或中華店了,謝謝大家!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9.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810159.A.F15.html

05/29 16:07, 4年前 , 1F
好像還要半年
05/29 16:07, 1F

05/29 16:23, 4年前 , 2F
最近才開始 你說的是自強跟新田路交叉口嗎?
05/29 16:23, 2F

05/29 17:17, 4年前 , 3F
還早 最近才把鐵皮搭好而已
05/29 17:17, 3F

05/29 17:32, 4年前 , 4F
每天路過,進度有夠慢,還在裝修外部鐵皮當中
05/29 17:32, 4F

05/29 18:21, 4年前 , 5F
真的超極久,佔掉一個停車場、塗銷一堆機車格和一
05/29 18:21, 5F

05/29 18:21, 4年前 , 6F
個ubike站,還慢吞吞才動工,超不爽
05/29 18:21, 6F

05/29 18:54, 4年前 , 7F
包成這樣也看不出進度
05/29 18:54, 7F

05/29 20:52, 4年前 , 8F
沒錯就是那間,但google map已經有表示出來了,真
05/29 20:52, 8F

05/29 20:52, 4年前 , 9F
05/29 20:52, 9F

05/29 21:15, 4年前 , 10F
跑到中華??三多四路也有一間啊(本來的三多戲院)
05/29 21:15, 10F

05/30 14:06, 4年前 , 11F
還早啦!裡面還沒用,現在使用執照也沒那麼快下來
05/30 14:06, 11F
文章代碼(AID): #1YaoFly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aoFly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