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連街 方家古早味雞蛋酥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鍵盤小妹)時間4年前 (2022/05/29 17:56), 編輯推噓24(24010)
留言3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址:80757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19號前 電話:0917-117091 營業時間:13:30~19:00 每人消費:20元/個 消費時間:2022年5月 鄰近捷運站:R12後驛站,步行約10分鐘 無音樂圖文:https://chaos810126.pixnet.net/blog/post/355007062 == 這一間雞蛋酥在大連街上一段時間了,好像也是滿有名的小吃店。 賣的東西只有一樣雞蛋酥,並且有四種口味可以選,都是20元。除了這之外還有唱台語流 行歌拿免費雞蛋酥的小遊戲。 https://imgur.com/8TDNloW.jpg
https://imgur.com/FJw9X7W.jpg
合照,旁邊有一卡通作為比例尺,在紙袋上都會蓋上口味避免弄錯。 今天買的都是甜的口味,沒買咖哩的。這在口感上和白糖粿完全不一樣,白糖粿的口感從 一而終,外脆內Q軟,並且外面因為糖粉的關係帶著甜味。 雞蛋酥則是外皮同樣酥脆,但裡面的口感卻轉而紮實香Q,內外口感截然不同。上網研究 了一下食譜,的確是用兩種不同的麵粉糰來製作,同時擁有餅乾和麵包的口感。三種口味 各有特色,雖然雞蛋是原味,但也是最不無聊的口味。紅豆和花生則各用了不少餡料,營 造出各異的甜味,這樣20元並不貴。 https://imgur.com/vzuLhvO.jpg
https://imgur.com/PbZjv9w.jpg
https://imgur.com/QMHw6cL.jpg
結論。這確實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甜點,不貴、口感豐富、香味十足,而且具有一定的飽足 感。而且在高雄好像也不常看見類似的甜點,推薦給各位參考~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標題 [問卦] 有沒有鼎泰豐根本算不上好吃的八卦

02/15 03:43,
比鼎泰豐難吃的的滿街都是啊
02/15 03:43

02/15 03:45,
鼎泰豐的東西一點都不普通 愛不愛吃就隨個人了
02/15 03:45

02/15 03:45,
高雄-龍華市場-小籠包店 >>>>>>>>>>>>>>鼎泰豐
02/15 03:45

02/15 03:45,
那家很難吃耶 龍華的.. 至少上次我去 嗯
02/15 03:45

02/15 03:46,
哇靠 龍華市場根本沒有小籠包店好嗎lol
02/15 03: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9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818189.A.9A5.htmlctx705f:轉錄至看板 Food 05/29 17:56

05/29 18:02, 4年前 , 1F
好吃,從小吃到大。漲價不少XD
05/29 18:02, 1F

05/29 18:30, 4年前 , 2F
決定明天下班去買一個看看,剛剛查了一下評價,10人
05/29 18:30, 2F

05/29 18:30, 4年前 , 3F
有9人推咖哩,真的真的很好吃嗎,有人能說說嗎
05/29 18:30, 3F

05/29 18:53, 4年前 , 4F
超好吃
05/29 18:53, 4F

05/29 18:54, 4年前 , 5F
咖哩跟原味的雞蛋都不錯。
05/29 18:54, 5F

05/29 18:56, 4年前 , 6F
份量比以前縮水不少,所以建議可以咖哩雞蛋各一XD
05/29 18:56, 6F

05/29 19:00, 4年前 , 7F
好哦 我明天就咖哩原味各1 XD
05/29 19:00, 7F

05/29 19:03, 4年前 , 8F
剛好在附近看到順便去買,下個月就會挪回原本位子
05/29 19:03, 8F

05/29 19:03, 4年前 , 9F
咖哩超多蔥我無法
05/29 19:03, 9F

05/29 19:15, 4年前 , 10F
咖哩比較好吃,也比較貴,縮水不少
05/29 19:15, 10F

05/29 19:18, 4年前 , 11F
好吃 吃過原味 花生 咖哩 還是偏愛花生
05/29 19:18, 11F

05/29 19:19, 4年前 , 12F
超好吃~~搬家後太遠比較少吃
05/29 19:19, 12F

05/29 19:27, 4年前 , 13F
看了好想買
05/29 19:27, 13F

05/29 19:44, 4年前 , 14F
好吃
05/29 19:44, 14F

05/29 20:41, 4年前 , 15F
還能在20元算便宜了
05/29 20:41, 15F

05/29 20:47, 4年前 , 16F
跟五甲媽祖橋那間 誰比較好吃
05/29 20:47, 16F

05/29 21:19, 4年前 , 17F
生日公園旁邊薄多義旁邊也有一家
05/29 21:19, 17F

05/29 21:24, 4年前 , 18F
去唱過台語歌
05/29 21:24, 18F

05/29 22:23, 4年前 , 19F
他漲價又縮水,小時候吃一個會飽,現在要二個
05/29 22:23, 19F

05/29 22:40, 4年前 , 20F
推這家 還有附近版上也曾介紹過的張家的白糖粿
05/29 22:40, 20F

05/29 23:06, 4年前 , 21F
好懷念的攤子
05/29 23:06, 21F

05/29 23:11, 4年前 , 22F
剛買附近新開的胡椒餅 很普
05/29 23:11, 22F

05/29 23:12, 4年前 , 23F
記得以前咖哩比較貴 現在全部都20元
05/29 23:12, 23F

05/29 23:15, 4年前 , 24F
喜歡原味
05/29 23:15, 24F

05/29 23:40, 4年前 , 25F
記憶還停留在10元台語歌的年代,現在不是原本的阿北
05/29 23:40, 25F

05/29 23:40, 4年前 , 26F
05/29 23:40, 26F

05/30 07:01, 4年前 , 27F
雞蛋酥都買西子灣渡船頭那家…
05/30 07:01, 27F

05/30 13:05, 4年前 , 28F
熱量爆炸的東西XD
05/30 13:05, 28F

05/30 16:39, 4年前 , 29F
好想吃!!
05/30 16:39, 29F

05/30 19:24, 4年前 , 30F
要嘛就只漲價要嘛就只縮水 結果漲價又縮水QQ
05/30 19:24, 30F

05/30 22:30, 4年前 , 31F
以前真的便宜 養胖好多小孩 這是少數漲價又縮水我
05/30 22:30, 31F

05/30 22:30, 4年前 , 32F
還是會支持的店 之前六合路附近的分店收了可惜
05/30 22:30, 32F

06/04 08:25, , 33F
我那天買了,咖哩吃起來味道就是勞工公園的豬肉餡
06/04 08:25, 33F

06/04 08:25, , 34F
餅啊XD 好吃
06/04 08:25, 34F
文章代碼(AID): #1YaqDDc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aqDDc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