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吳傳壽雷射除毛評價如何?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彭)時間4年前 (2022/05/30 11: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誠如標題,小妹近日打算處理一下手腳跟腋下細毛,聽聞吳傳壽整形外科是算發數的,跟 以前在台北打亞力山大雷射的經驗不太一樣,想問問有沒有版友去打過呢?現場登記人會 很多嗎?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5.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881024.A.5B5.html
文章代碼(AID): #1Yb3Z0M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b3Z0M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