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吳傳壽雷射除毛評價如何?已刪文
大家午安:
誠如標題,小妹近日打算處理一下手腳跟腋下細毛,聽聞吳傳壽整形外科是算發數的,跟
以前在台北打亞力山大雷射的經驗不太一樣,想問問有沒有版友去打過呢?現場登記人會
很多嗎?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5.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881024.A.5B5.html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