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益 鼓山維修cuxi 儀表板店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倫)時間4年前 (2022/06/01 18:0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 有沒有推薦鼓山區或是左營 新興區維修Cuxi 儀表板淡化的店家,前幾年換過一次 沒多久又壞掉了:( 本來想要看youtube 自己動手換,但感覺有些困難也怕越修越糟。 儀表板如圖 型號: XC100 https://i.imgur.com/VaHVRRo.jpg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58.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078185.A.6BA.html

06/01 18:21, 4年前 , 1F

06/01 18:21, 4年前 , 2F
之前有人推薦的
06/01 18:21, 2F

06/01 18:48, 4年前 , 3F
還看得到油量,等看不到再修吧
06/01 18:48, 3F

06/01 19:06, 4年前 , 4F
自己動手成本300,外加你的一小時
06/01 19:06, 4F

06/01 19:08, 4年前 , 5F
GTR也是液晶淡化,買了偏光膜卻不敢自己動手XD
06/01 19:08, 5F

06/01 19:08, 4年前 , 6F
有版友要賺工資的嗎?
06/01 19:08, 6F

06/01 19:32, 4年前 , 7F
四樓可以教嗎 我也想自己換
06/01 19:32, 7F

06/01 19:45, 4年前 , 8F
求推薦~
06/01 19:45, 8F

06/01 20:48, 4年前 , 9F
自己動手不難!就是去膠會比較久
06/01 20:48, 9F

06/01 23:31, 4年前 , 10F
這顆不用解焊 建議自己DIY
06/01 23:31, 10F
文章代碼(AID): #1YbphfQ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bphfQ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