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點爭鮮巨蛋店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叫姐姐!)時間4年前 (2022/06/18 02:46), 4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點爭鮮巨蛋店 地 址:左營區博愛三路7號1F 電 話:07 348 5818 營業時間:11:00_21:30 價位範圍: http://mt.wave-order.com/takeout_menu.php 鄰近捷運:巨蛋站 用餐日期 6/12 ---------------------------------------- 心得: https://i.imgur.com/eOhFMi6.jpg
老公生日來吃看看 先說結論 點爭鮮巨蛋店大好 有88分 skm店真的超悲劇也無配合送湯優惠 之後再去吃土庫店的看看 ‧‧‧‧‧‧‧‧‧‧‧‧‧‧‧‧‧‧‧‧‧‧‧‧‧‧‧‧‧‧‧‧ 本次最讓我驚艷是送的花蛤味噌湯 https://i.imgur.com/mbQjug6.jpg
https://i.imgur.com/T2Yvjp7.jpg
料好實在超好喝滿意 滿滿的豆腐和魚肉 我和壽星的都有11顆花蛤!! (特地撈出來數數有圖有真相~ https://i.imgur.com/L7lpZPz.jpg
這樣一碗若在日本料理店至少賣60以上! 想起兩年前在定食八點的花蛤味噌湯 明明同樣40元 怎麼料量才這碗的一半 ‧‧‧‧‧‧‧‧‧‧‧‧‧‧‧‧‧‧‧‧‧‧‧‧‧‧‧‧‧‧ 附上點餐紀錄 (最後壽星有加點烤布丁) https://i.imgur.com/hoa6lq7.jpg
https://i.imgur.com/5plCYPC.jpg
手機掃描線上點餐漸成趨勢 爭鮮介面設計不錯 清爽好看 除了省人力 顧客也可自行查看有無漏單和價錢 比較不會有爭議 喜歡這裡的裝潢 走海洋清爽色調 三層軌道送餐 最高那層得站起來拿 https://i.imgur.com/g5wCkqU.jpg
桌上備品漬薑皆備 唯一詬病是裸露的茶包 https://i.imgur.com/5Uf5Pi0.jpg
店內有吧台 兩人座 四人座 六人座 我們倆被帶入四人座 蠻舒適的 若真的坐四人其實擁擠 https://i.imgur.com/5DQVOgp.jpg
‧‧‧‧‧‧‧‧‧‧‧‧‧‧‧‧‧‧‧‧‧‧‧‧‧‧ 握壽司 生魚片 炸物 烤物 吸物 甘物 通通都吃到了 https://i.imgur.com/e2dJEzN.jpg
https://i.imgur.com/wzxzkhU.jpg
https://i.imgur.com/polcrgH.jpg
https://i.imgur.com/HlwVWMg.jpg
https://i.imgur.com/Z3vIg5v.jpg
https://i.imgur.com/rva0E2X.jpg
https://i.imgur.com/rpUzkry.jpg
https://i.imgur.com/UXINeSs.jpg
https://i.imgur.com/AQbcxUt.jpg
https://i.imgur.com/DUDP0bW.jpg
https://i.imgur.com/2Hc2xfV.jpg
除了蝦子較瘦弱 https://i.imgur.com/sESus7h.jpg
大多蠻好吃的 鮭魚親子系列 、軟殼蟹手捲必點 https://i.imgur.com/7NPiF34.jpg
https://i.imgur.com/3mdUqa6.jpg
點滿三百系統會跑抽獎動畫 默默地中了一塊杯墊 https://i.imgur.com/Lt6Pn9d.jpg
是點爭鮮要給壽星的生日禮物吧:) ‧‧‧‧‧‧‧‧‧‧‧‧‧‧‧‧‧‧‧‧‧‧‧‧‧‧‧‧‧ 吃完這攤壽星評論排名 合點貴有所值的美味 然而不太屬於平價迴轉壽司範圍內 目前排名: 藏壽司>點爭鮮>爭鮮>>>>壽司郎 因為近期壽星有吃夢時代和義享的壽司郎 表現整個跌落谷底 餐點、環境整潔、服務統統都不行 連我愛的椪醋也消失在menu上了 究竟怎麼回事呢?唉 桑心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7.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491605.A.44C.html ※ 編輯: mumuanego (61.70.17.220 臺灣), 06/18/2022 02:47:13

06/18 03:01, 4年前 , 1F
推你的排名 跟我完全一樣(擊掌
06/18 03:01, 1F

06/18 03:45, 4年前 , 2F
推馬賽克其它人(重點錯誤
06/18 03:45, 2F

06/18 08:24, 4年前 , 3F
我記得有一家的醋飯很難吃,比爭鮮的難吃,好像在
06/18 08:24, 3F

06/18 08:24, 4年前 , 4F
夢時代的地下美食街那邊……
06/18 08:24, 4F

06/18 09:27, 4年前 , 5F
壽司郎真的退步很多
06/18 09:27, 5F

06/18 11:10, 4年前 , 6F
點爭鮮我的愛!幾乎所有品項都蠻好吃價位也中等,
06/18 11:10, 6F

06/18 11:10, 4年前 , 7F
魚吃膩可以點橫膈牛和豬五花都很好吃
06/18 11:10, 7F

06/18 11:19, 4年前 , 8F

06/18 11:54, 4年前 , 9F
吃了3年的點爭鮮從來沒有中獎過,一次吃三千也沒中
06/18 11:54, 9F

06/18 12:57, 4年前 , 10F
草衙道的不好吃
06/18 12:57, 10F

06/18 19:27, 4年前 , 11F
推點爭鮮
06/18 19:27, 11F

06/18 20:34, 4年前 , 12F
你的排名跟我一樣XD 最喜歡藏壽司
06/18 20:34, 12F

06/19 01:48, 4年前 , 13F
個人覺得點爭鮮壽司好小顆
06/19 01:48, 13F
文章代碼(AID): #1YhCmLH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hCmLH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