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遠百捐血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叫我金城武)時間4年前 (2022/06/19 14:4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好經過人也不算多 雖然天氣熱 單有線上看號碼進度 也可以吹冷氣等待 500cc贈品400元+一個袋子 趕快來捐血吧 https://i.imgur.com/22lqvs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2.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621086.A.E4E.html

06/19 14:58, 4年前 , 1F
06/19 14:58, 1F

06/19 15:09, 4年前 , 2F
上車大概要30分鐘唷
06/19 15:09, 2F

06/19 16:02, 4年前 , 3F
太晚看到 懶得過去了
06/19 16:02, 3F

06/19 17:06, 4年前 , 4F
捐完血記得多補充水份
06/19 17:06, 4F

06/19 19:12, 4年前 , 5F
我都是找有全聯禮卷的捐,比較實在
06/19 19:12, 5F

06/19 19:12, 4年前 , 6F
五百CC也是拿四百禮卷,但有時候太晚去就只剩二百
06/19 19:12, 6F

06/19 23:10, 4年前 , 7F
不捐仔也要特地留言啊
06/19 23:10, 7F
文章代碼(AID): #1YhiNUv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hiNUv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