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雨果咖啡?
請問端午節後,有人有去過在民生二路上、位在二樓的雨果咖啡嗎?
很常假日外帶他們的中餐餐點,結果從端午節假期開始,已經連三個禮拜假日打電話都沒
人接了~他們又沒有FB和網頁@@。
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家店的狀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6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636214.A.669.html
→
06/19 19:37,
4年前
, 1F
06/19 19:37, 1F
我看到了,好奇怪@@
推
06/19 20:40,
4年前
, 2F
06/19 20:40, 2F
端午之前,幾乎每個禮拜六或日都吃,假日生意真的不錯。晚上騎車繞去看,一樓招牌有
亮但沒開@@
※ 編輯: lennahc (61.227.167.170 臺灣), 06/19/2022 21:57:40
推
06/19 23:01,
4年前
, 3F
06/19 23:01, 3F
哇太感謝您的情報了,好在沒收起來…
※ 編輯: lennahc (42.77.203.25 臺灣), 06/20/2022 00:03:58
推
06/20 09:44,
4年前
, 4F
06/20 09:44, 4F
→
06/20 09:44,
4年前
, 5F
06/20 09:44, 5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