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雨果咖啡?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唷)時間4年前 (2022/06/19 18:56), 4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端午節後,有人有去過在民生二路上、位在二樓的雨果咖啡嗎? 很常假日外帶他們的中餐餐點,結果從端午節假期開始,已經連三個禮拜假日打電話都沒 人接了~他們又沒有FB和網頁@@。 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家店的狀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6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636214.A.669.html

06/19 19:37, 4年前 , 1F
google評論今天還有人留言啊
06/19 19:37, 1F
我看到了,好奇怪@@

06/19 20:40, 4年前 , 2F
之前吃過 這間生意很好啊\
06/19 20:40, 2F
端午之前,幾乎每個禮拜六或日都吃,假日生意真的不錯。晚上騎車繞去看,一樓招牌有 亮但沒開@@ ※ 編輯: lennahc (61.227.167.170 臺灣), 06/19/2022 21:57:40

06/19 23:01, 4年前 , 3F
聽說這個月整月店休,七月才會恢復營業
06/19 23:01, 3F
哇太感謝您的情報了,好在沒收起來… ※ 編輯: lennahc (42.77.203.25 臺灣), 06/20/2022 00:03:58

06/20 09:44, 4年前 , 4F
目前聽過有些店家直接休業2個星期以上 因為員工輪流
06/20 09:44, 4F

06/20 09:44, 4年前 , 5F
染疫 造成品質不佳 乾脆直接休一段時間
06/20 09:44, 5F
文章代碼(AID): #1Yhm3sP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hm3sP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