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做流感快篩的小兒科診所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平凡)時間1月前 (2026/05/21 12:1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詢問一下各位 知道舊高雄市區(苓雅、新興、三民這附近)有哪間小兒科診所有在做流感快篩的嗎? 最近兒子久咳且積痰很深,但常去的小兒科診所都沒在做快篩。 感謝 -----------------------本文警語------------------------ 請詳閱板規後發表文章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79336680.A.39B.html

05/21 14:07, 1月前 , 1F
沒有發燒的話應該不會給快篩,陳柏蒼/郭建宏/有在快篩
05/21 14:07, 1F

05/21 15:20, 1月前 , 2F
久咳跟流感無關啊…
05/21 15:20, 2F

05/21 16:10, 1月前 , 3F
長慶小兒科
05/21 16:10, 3F

05/21 21:49, 1月前 , 4F
久咳的話我反而覺得要驗一下黴漿菌…
05/21 21:49, 4F

05/21 21:49, 1月前 , 5F
之前全家咳到不行,後來急診醫生幫兒子抽血才驗出黴漿
05/21 21:49, 5F

05/21 21:49, 1月前 , 6F
菌,吃了針對黴漿菌的抗生素才好
05/21 21:49, 6F

05/22 13:45, 1月前 , 7F
推4樓ya大~久咳的先驗驗黴漿菌吧~
05/22 13:45, 7F

05/23 02:26, 1月前 , 8F
久咳是可能黴漿菌喔~我是直接帶去醫院驗
05/23 02:26, 8F
文章代碼(AID): #1g3eNeE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3eNeE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