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自家栽種的芒果數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ellnel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物品名稱:(請填寫完整名稱,若有多樣物品,請依序填寫) 娘家老爸老媽從台中寄來的自己種的芒果, 一大箱真的吃不完,為了不浪費爸媽辛苦的成果, 分享一些出去~今天明天都歡迎自取(全部帶走優先)。老爸只是退休自耕農, 不敢保證跟專業果農種的一樣完美,但是剛剛試吃兩顆酸酸甜甜的還是很不錯的:) 因為宅配過程難免有幾顆有小小壓到,不是爛掉只是碰撞點比較軟, 介意者勿洽喔。 贈送地點:鳳山區新甲國小附近 洽站內信。 https://files.catbox.moe/t14o1x.png
https://files.catbox.moe/lqwumg.png
-----------------------本文警語------------------------ 醫療用品、過期食品、嬰幼兒用品等請詳閱相關法規等規定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Sent from PttX on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73.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450789.A.42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fbG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FWfbG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