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一年三噴藥,擾民還防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講句難聽的,. 我也不喜歡被說臺灣人blah blah 怎樣怎樣. 但事實的確是如此,. 個人自掃門前雪,. 有時候連掃也不掃而造就了原po那個局面. 要治標一定是從自家清潔開始. 不用推給什麼公共場所. 那根本不可能會滋生,. 每天都有人在使用在流動的水其實是可以放心. 會有病媒蚊的大多都是下過雨
(還有329個字)
內容預覽:
噴藥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登革熱這種地區型的孳生, 一定要靠社區動員打掃,. 一個區域每戶派一個人, 每周3天, 每次花個30分鐘打掃,. 加起來就是清潔隊員的幾百倍威力,. 那為什麼辦不到?. 就是台灣人自私而且沒有社區經營的概念,. 每天看電視聊天做運動打電動逛街上網, 都有時間,. 打掃環境?
(還有27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家今年包括今天已經是第三噴了,. 真的很痛苦,. 夫妻兩都要上班,. 回家還要累自己包覆膠帶,. 一年一噴也就算了,. 三噴....真的很擾民,. 我家沒有盆栽沒有積水,. 所以不是附近有人中獎就是後面的菜市場衛生問題,. 平時路過菜市場也沒看那邊有乾淨過,. 潮濕、陰暗、積水,. 要是沒蚊蟲孳生
(還有1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