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32歲想到竹科工作還有機會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跟你一樣 不過在你隔壁的nxp. 今年訂單都沒滿 相較於去年真的差很多. 稼動率很低 聽說11,12月有可能要無薪假. 所以有點不安 狂投南科 中科 竹科的公司. 中科你也知道 貴公司跟矽品殺的正爽快. 人事凍結. 竹科 本來以為頎邦會找我 後來也沒下文. 反而是力晶找上我 但問起正好待在裡 面的
(還有180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比你年輕一點. 我也是排廢水出來的~. 目前在南科工作 完全不考慮竹科. 要回高雄老家也方便阿~~. 我在南科的年薪(扣除租屋+生活費). 還比前公司多了10萬元左右!!. 完全不會再想回去(都差不多累). 小弟只有私大畢業 靠的是工作態度經驗. 我會選擇比較累的工作 因為我需要
(還有18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回在原文,但是回太多,很多字都不見了,回一篇比較完整。. 一個臺北的朋友,研究所的時候在新竹,他說,因為竹科的關係,新竹消費跟台北差不多(請北部人證實一下)。. 我有個當兵的同梯,退伍後做保險,在北部跑,那時候收入不少,每個月應該至少有100k(十幾年前),但是花費也高幾乎沒存到錢。後來因為離婚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