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32歲想到竹科工作還有機會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味增湯)時間10年前 (2015/10/19 09: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apapapa5566 (56)》之銘言: : 大家好 : 想向高雄板友請益一下 : 小弟明年就33了.. 北部某國立科大..大學工管畢業6年 : 現在在偷排廢水的公司當ENG (2年3月) : 因為對於目前工作感覺不到熱情..沒有太多興趣..重點是$也不多..但雜事很多 : 升遷應該很慢.. : 希望能有更好的發展($$因素),考慮想到竹科工作 : 不知道現在來說會不會太晚呢? 這樣還有機會嗎? : 希望在外打拼的高雄人給小弟中肯建議 : 謝謝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比你年輕一點 我也是排廢水出來的~ 目前在南科工作 完全不考慮竹科 要回高雄老家也方便阿~~ 我在南科的年薪(扣除租屋+生活費) 還比前公司多了10萬元左右!! 完全不會再想回去(都差不多累) 小弟只有私大畢業 靠的是工作態度經驗 我會選擇比較累的工作 因為我需要錢… 我沒辦法去傳產爽爽過…… 看你自己需求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1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18090.A.1BF.html
文章代碼(AID): #1M94Sg6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4Sg6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