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32歲想到竹科工作還有機會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就是我 起毛機)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0:2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跟你一樣 不過在你隔壁的nxp 今年訂單都沒滿 相較於去年真的差很多 稼動率很低 聽說11,12月有可能要無薪假 所以有點不安 狂投南科 中科 竹科的公司 中科你也知道 貴公司跟矽品殺的正爽快 人事凍結 竹科 本來以為頎邦會找我 後來也沒下文 反而是力晶找上我 但問起正好待在裡 面的朋友 兩個一比 好像留在原公司比較勝 南科 聯電 台積gg 倒是有間光學小公司一直看我 但也沒聯絡我 (這是在搞誰沉不住氣誰就輸了的意思嗎?) 反正 拉里拉雜寫了一堆 去新竹 至少要你在高雄年薪+20 沒有就算了 35歲前安啦 反正科技業人來來去去 流動率這麼高 你是真貨就別怕 如果不是......那就...待在 神教 千秋萬載 一統江湖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J Z32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21616.A.2C6.html

10/19 19:56, , 1F
推一個
10/19 19:56, 1F

10/19 23:55, , 2F
同學在頎邦 說不要去 XD
10/19 23:55, 2F

10/20 07:12, , 3F
高雄公司有貨叫你加班給1.52倍薪 沒貨就叫你放無薪
10/20 07:12, 3F

10/20 07:14, , 4F
NXP免費餐點 伙食津貼給1000 伙食都1800調成2200
10/20 07:14, 4F

10/20 07:15, , 5F
NXP工程師可以待 他是南部工程師錢算多的  
10/20 07:15, 5F

10/20 07:17, , 6F
連NXP工程師都待不了 其他南部公司更待不了
10/20 07:17, 6F
文章代碼(AID): #1M95JmB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5JmB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