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捐血車哪裡有?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米小雞)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9:2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基隆除了捐血站之外,還有哪裡有捐血車嗎? 因為帶著小孩不方便跑太遠 記得以前經國門口不是有嗎? 還是中山區還有哪裡有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70.32

08/07 11:02, , 1F
http://ppt.cc/cbOs 這裡可以查不過這個月目前為止都沒有
08/07 11:02, 1F

08/07 12:14, , 2F
上禮拜二信前面有捐血車.看到就說我要捐!!
08/07 12:14, 2F

08/07 21:13, , 3F
二信門口平均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喔
08/07 21:13, 3F

08/08 02:49, , 4F
請問樓上兩位,二信是指昱帝嶺對面的二信嗎
08/08 02:49, 4F

08/08 22:46, , 5F
循環站對面那個?
08/08 22:46, 5F

08/09 01:31, , 6F
循環站對面的可能性較高,謝謝大家
08/09 01:31, 6F
文章代碼(AID): #1I0Q4wB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0Q4wB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