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海港大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群魔亂舞)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8: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十月份記得當時港務局 有說今年十月會動工 但我看西岸碼頭456不像有動工的跡象有哪位有相關訊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4.194
文章代碼(AID): #1I0Y2Qn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0Y2Qn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