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同學會適合地點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Fan)時間13年前 (2013/08/07 22:0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月底要辦同學會 大約30~40人 吃火鍋或燒肉之類的 上次已經吃過千葉 所以這次不把千葉納入計畫 價格400左右ok 地點希望能大一點 請問各位基隆朋友們有什麼好選擇呢? 謝謝! 目前有胡弄、九六一加(好像改甲尚豐)、海宴 但不知道地點大不大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3.200 ※ 編輯: nick2428 來自: 58.115.233.200 (08/07 22:03)

08/07 22:15, , 1F
金牌三姊妹啊XDD
08/07 22:15, 1F

08/07 23:34, , 2F
我覺得相鋪不錯,不過是單點的,價格也不貴
08/07 23:34, 2F

08/08 02:01, , 3F
推金牌三姐妹 上次同學也辦在那裡XDD
08/08 02:01, 3F

08/08 16:44, , 4F
東明路的金牌不推...
08/08 16:44, 4F
文章代碼(AID): #1I0bDQe3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0bDQe3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