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現兩家新開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想不到)時間13年前 (2013/08/08 00:16),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沒看到類似的文,所以發來與大家聊聊。 今天逛街發現市區又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原PO我超愛義大利麵!很常光顧義家之煮XD) 名為"巴特義式料理",在愛五路2號1樓,近全聯, 當時經過是下午,看門口站滿了人, 不曉得是在營業中還是整修,又因有事在身所以沒前往探聽清楚, 晚上聽朋友說已經開賣了,人還滿多的,改天找朋友一起去嚐鮮!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們已經嚐過了? 然後前幾天聽我媽說廟口新開了一家湯姆熊!!! 若沒意外好像就是原本戲骨網咖的位置, 也還沒進去過,但印象中空間好像不大?! 好像主打親子遊樂區的樣子... 另外我從朋友口中得知西堤要搬進秀泰那間大樓了~ 我還以為是要翻修呢。 再聽到我奶奶朋友那群歐巴桑們說無印良品也要進駐秀泰大樓了...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朋友們都笑稱那間是基隆101XDDD 是有多想把知名品牌都搬進來啊~ 最後,我發現以上消息都是從親友家人傳達的, 身為基隆人本就很少逛基隆了, 更別說最近北部的熱浪實在讓人招架不住><" 除了上班,實在懶得出門啊!只想窩在家裡上PPT關心天下事 :P 所以以上訊息若有任何謬誤,還懇請各位大大糾正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99.75

08/08 00:18, , 1F
我今天去新豐街的『星空義大利麵』吃飯,覺得不錯
08/08 00:18, 1F

08/08 00:34, , 2F
還我誠品!!!玉照下台前趕快去下跪道歉吧
08/08 00:34, 2F

08/08 02:48, , 3F
還我誠品..............................T_T...........!!!
08/08 02:48, 3F

08/08 02:49, , 4F
每次耳聞有新店要進基隆 我都好希望那是誠品回鍋 唉
08/08 02:49, 4F

08/08 02:51, , 5F
不過這幾年誠品多朝海外跟文創發展 重回基隆的可能性....
08/08 02:51, 5F

08/08 08:17, , 6F
國際百貨也要開MOMO PARADISE了
08/08 08:17, 6F

08/08 10:12, , 7F
誠品還在全聯的時候 跟神一樣 好懷念啊!!!!!
08/08 10:12, 7F

08/08 10:22, , 8F
誠品當時在全聯那,每天逛他根本固定行程
08/08 10:22, 8F

08/08 10:24, , 9F
希望能換市長再為民爭取看看,別讓他回不來啦QQ
08/08 10:24, 9F

08/08 11:26, , 10F
個人不推星空平價義大利麵 ~_~ 個人覺很多平價比這間好吃
08/08 11:26, 10F

08/08 12:59, , 11F
星空?服務爛就算了 品質輸慘新豐街鐵皮屋義大利麵
08/08 12:59, 11F

08/08 17:18, , 12F
哈哈 服務真的不好 不過東西我吃覺得不錯
08/08 17:18, 12F

08/11 17:20, , 13F
西堤已經搬囉
08/11 17:20, 13F
文章代碼(AID): #1I0dBr4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0dBr4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