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現兩家新開店
已爬文沒看到類似的文,所以發來與大家聊聊。
今天逛街發現市區又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原PO我超愛義大利麵!很常光顧義家之煮XD)
名為"巴特義式料理",在愛五路2號1樓,近全聯,
當時經過是下午,看門口站滿了人,
不曉得是在營業中還是整修,又因有事在身所以沒前往探聽清楚,
晚上聽朋友說已經開賣了,人還滿多的,改天找朋友一起去嚐鮮!
不曉得有沒有大大們已經嚐過了?
然後前幾天聽我媽說廟口新開了一家湯姆熊!!!
若沒意外好像就是原本戲骨網咖的位置,
也還沒進去過,但印象中空間好像不大?!
好像主打親子遊樂區的樣子...
另外我從朋友口中得知西堤要搬進秀泰那間大樓了~
我還以為是要翻修呢。
再聽到我奶奶朋友那群歐巴桑們說無印良品也要進駐秀泰大樓了...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朋友們都笑稱那間是基隆101XDDD
是有多想把知名品牌都搬進來啊~
最後,我發現以上消息都是從親友家人傳達的,
身為基隆人本就很少逛基隆了,
更別說最近北部的熱浪實在讓人招架不住><"
除了上班,實在懶得出門啊!只想窩在家裡上PPT關心天下事 :P
所以以上訊息若有任何謬誤,還懇請各位大大糾正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99.75
推
08/08 00:18, , 1F
08/08 00:18, 1F
推
08/08 00:34, , 2F
08/08 00:34, 2F
推
08/08 02:48, , 3F
08/08 02:48, 3F
→
08/08 02:49, , 4F
08/08 02:49, 4F
→
08/08 02:51, , 5F
08/08 02:51, 5F
推
08/08 08:17, , 6F
08/08 08:17, 6F
推
08/08 10:12, , 7F
08/08 10:12, 7F
→
08/08 10:22, , 8F
08/08 10:22, 8F
→
08/08 10:24, , 9F
08/08 10:24, 9F
→
08/08 11:26, , 10F
08/08 11:26, 10F
→
08/08 12:59, , 11F
08/08 12:59, 11F
→
08/08 17:18, , 12F
08/08 17:18, 12F
→
08/11 17:20, , 13F
08/11 17:20, 1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