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華星牛排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嚕嚕)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1:1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elviralin910.pixnet.net/blog/post/97965555 (好讀網誌板)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 為了慶祝每天哭哭不想寫論文的我, 終於通過了碩士論文的口試, 跟閃光來到了華星牛排館犒賞自己一下。 華星牛排館在我的印象中是個高級的西餐廳, 國中常看著家境富裕的同學,像自家廚房一樣進出華星, 回家爸爸說:「拔~我想去吃華星。」 爸:「那很貴耶!而且又沒多好吃!」 想吃華星的小小心願,就這麼藏在我心裡十幾年 謝謝圓夢小天使閃光 我:「欸~去吃華星慶祝好不好。」 閃:「你沒吃過唷!好啊!」 閃光訂位、接送一手包辦,我就出現在華星囉! 『Menu』 轉載自華星官方網站http://www.h-steak.com.tw 套餐的價格落在600~1,100元不等, 價位真的偏高,難怪節省的爸爸捨不得吃。 貼心的閃光提醒我「月底囉!」 礙於錢包的深度,我們都選擇了商業午餐, 閃光點了「美國PRIME特級板腱牛排」 嚕嚕點了「紐西蘭肩胛牛排」。 我們都愛吃牛排,點餐的準則就是價格低的牛排套餐, 他熱愛美國牛,然後我點不一樣的,就醬! (這食記也太不專業了吧!可是很實際啊~對吧對吧XD) 『開吃!』 湯品:海鮮清湯、酥皮濃湯、洋蔥湯三選一 每日供應不同,要視現場情況,我們都選海鮮清湯, 我不喜歡喝洋蔥湯,又怕酥皮濃湯太飽,主餐會吃不下。 湯非常清甜,是份清爽無負擔的湯品, 魚、蝦、蛤蠣、花枝海鮮應有盡有, 花枝被神祕人稱讚真Q彈,好啊! (本人的食記看神祕人的評語比較準,我很不挑食XD) 麵包 西餐廳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之一, 很少遇到不好吃的麵包,華星也不例外, 皮酥、奶油香今每賣,可惜我每次都怕吃不下主餐不敢多吃。 沙拉:千島醬、蔓越莓醋二選一 我一樣選較無負擔的蔓越莓醋, 不敢吃莓類的閃光,忍痛選擇千島醬破壞減肥計劃。 千島醬沙拉,閃光沒有點評哭哭。 蔓越莓醋沙拉嚕嚕非常喜歡,蔓越莓醋甜酸恰到好處, 還嫌蔬菜沾到的醬汁不夠多,拿麵包去沾蔓越莓醋哈 空盤才照的出蔓越莓醋,粉色的醬汁好吃! 主餐:紐西蘭肩胛牛排、美國PRIME特級板腱牛排 首先是我的紐西蘭肩胛牛排, 上菜時服務生會詢問要蘑菇醬還是黑胡椒醬, 我們不吃辣,都選擇蘑菇醬。 如果想要吃到牛排的原味,可以先跟服務生說, 華星提供岩鹽搭配牛排食用,更能吃到牛排的原味唷! 上菜時鐵盤還是滾燙的,可以聽到茲茲茲加熱的聲音, 牛排下方墊著滿滿的洋蔥,牛排不會直接接觸鐵盤影響熟度。 配菜的蔬菜都有炒過,味道很香不錯吃! 我的紐西蘭肩胛牛排選擇五分熟的熟度, 看一下橫切面,嫩且保有嚼勁,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接下來是閃光的美國PRIME特級板腱牛排, 嗜血如他點了三分熟,自從認識他以後, 我從只敢吃七分熟到現在吃生牛肉應該也敢了吧! 原諒我實在不夠專業,吃不出兩種肉質的差異, 不知道是不是熟度的關係,我覺得這道比較軟嫩。 三分熟的橫切面實在太血腥啦~ 閃光表示這樣肉才嫩啊!敢吃生的一定要嘗試看看, 飯後甜點:紅豆冰淇淋、芒果奶酪 閃光點了紅豆冰淇淋,據他表示:不錯! 看到這你以為是全篇好評的食記嗎? 燈啷~錯囉!我覺得甜點表現的相當不ok, 芒果奶酪很稀,除了一點點奶味外沒什麼味道, 幾乎都要靠芒果醬撐完全場。 飯後水果:西瓜 搭啦~我不吃西瓜 跳過~嘿!我跳! 飲料:檸檬紅茶、冰奶茶 很基本款的飲料,沒有經驗也不會失望, 安全到我都詞窮了啊啊啊啊~ 『整體評價』 以商業午餐380加一成的價位, 可以吃到這麼心滿意足的排餐真的很不錯, 牛排好吃到我吃完差點要再加點一份。 份量的部份我覺得非常剛好, 平常被王品系列的份量嚇怕了, 每次吃陶板屋,吃到主餐我已經脹到不行, 根本無法好好品嚐牛排的鮮美, 而且,私心認為華星的牛排比王品系列的好吃。 當然,我算是食量中等的女生, 如果食量大一點的男生可能就會吃不飽, 記得要多啃兩塊麵包填肚子。 基隆的鄉親還沒吃過的去吃吃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73.163 ※ 編輯: elviralin 來自: 42.66.73.163 (08/09 01:22)

08/09 01:47, , 1F
算是基隆的老牛排館了,從小吃到大。(父母算是員工)
08/09 01:47, 1F

08/09 01:48, , 2F
不過國際老闆過世後就沒去吃過了,現在不知道如何
08/09 01:48, 2F

08/09 02:09, , 3F
覺得服務變差了
08/09 02:09, 3F
我覺得服務態度普通,但是動作很快、很有效率, 真的不算親切就是了... ※ 編輯: elviralin 來自: 42.66.73.163 (08/09 02:17)

08/09 11:21, , 4F
從小吃到大+1 基隆西餐還是最推這間
08/09 11:21, 4F

08/10 21:16, , 5F
還有一家國際牛排,感覺差不多
08/10 21:16, 5F

08/11 13:31, , 6F
同一個老闆啊,不過國際牛排原班人馬現在似乎搬到港邊
08/11 13:31, 6F

08/11 13:32, , 7F
那間海洋咖啡館了
08/11 13:32, 7F

08/11 15:05, , 8F
似乎換過廚師?上次去配菜的甜蕃薯沒以前的入味軟爛了
08/11 15:05, 8F

08/11 19:44, , 9F
最近去吃過菲力還不錯
08/11 19:44, 9F
文章代碼(AID): #1I0z6NI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0z6NI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