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金華大飯店的評價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淋浴兒)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5: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要到基隆遊玩 上網看到金華大飯店 http://jinhwa.mtaipei.tw/?ptype=info 照片看起來整齊乾淨 但保險起見還是上來問問評價 :P 請問有人住過嗎?! 推薦嗎?! 謝謝 ^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32.233

08/10 23:45, , 1F
外觀看起來滿老舊的
08/10 23:45, 1F

08/12 13:09, , 2F
謝謝你的回覆~~^___^
08/12 13:09, 2F
文章代碼(AID): #1I19uPY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19uPY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