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洋廣場攤販你會買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我不是豬)時間13年前 (2013/08/09 21:5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說的攤販就是在海洋廣場客運下車的地方 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原PO前陣子下車後就順路去逛了一下 而且還買了一件150元的東西 等到拿回來才發現材質不是很好又很小件 (可是老闆明明說L也可以穿阿...) 總而言之就是被罵亂買東西了 其實在買的當下就覺得燈光不佳看不清楚商品而且原PO又容易聽信老闆的好話 但是看在他很便宜又相信自己可以穿的下去這才下手買 不知道鄉民有沒有人也有這種經驗 (話說那裡可以擺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7.230

08/09 22:08, , 1F
那邊怎麼可能會可以擺攤呢
08/09 22:08, 1F
但是那邊有一整排耶

08/09 22:19, , 2F
幾乎都是淘寶貨 最近匯率狂漲有時候會看看地攤XD
08/09 22:19, 2F
我不用淘寶 Orz 聽說淘寶很便宜啦 ※ 編輯: Jenny5566 來自: 114.45.47.230 (08/09 22:33)

08/09 23:00, , 3F
很多年前就有人從
08/09 23:00, 3F

08/09 23:02, , 4F
淘寶進貨來賣…一件衣服賺NTD1000…現在知道的人多了
08/09 23:02, 4F

08/09 23:02, , 5F
就比較沒那麼好行情了。
08/09 23:02, 5F

08/10 02:28, , 6F
上網看淘寶東西好便宜 尤其是小飾品
08/10 02:28, 6F

08/10 21:19, , 7F
那邊都是非法佔路的攤位,為什麼要買....
08/10 21:19, 7F

08/11 00:01, , 8F
討厭海洋廣場的攤位...
08/11 00:01, 8F

08/12 03:42, , 9F
如果改賣烤香腸我會考慮
08/12 03:42, 9F

08/12 21:27, , 10F
不會是淘寶貨吧 應該是阿里巴巴貨~XD
08/12 21:27, 10F
文章代碼(AID): #1I1FMlS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1FMlS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