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有百福七堵的房子要賣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璿)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0: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陣子因為阿嬤突然過世,家裡只剩阿公獨居, 爸爸因為很擔心阿公獨居會危險,所以希望找個房子讓大家住在一起。 範圍是主要是七堵和百福社區這一帶,老房子矮房子或是透天都可以,主要希望是一二樓兩個樓層。 如果版友剛好家裡有房子想脫手的,請寄站內信給我,我會聯絡您,謝謝 (仲介勿擾謝謝)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9.213
文章代碼(AID): #1I1l31Qg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1l31Qg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