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兩台除濕機推薦?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mia)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5:3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日立RD-200 or 280 2. 3M的空氣清淨除溼輪式除濕機 請問住在基隆的大家比較推薦哪台呢?謝謝: ) (已在e-appliance爬過文,不過3m好像比較少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74.2

08/11 16:36, , 1F
個人用3m的,靜音程度跟我爸媽一萬多買的差不多,效果也好
08/11 16:36, 1F

08/11 16:37, , 2F
有2/4/8小時定時+三種除濕模式,體積大了點但相較下算輕
08/11 16:37, 2F

08/11 16:38, , 3F
當初搬回家時也很方便,能找到特惠價的話很推薦
08/11 16:38, 3F

08/11 17:39, , 4F
我用280 聲音很小 儲水很快 有點貴就是
08/11 17:39, 4F

08/11 17:44, , 5F
大推日立,3m感覺不夠力!
08/11 17:44, 5F

08/11 17:46, , 6F
你可以查除溼輪跟傳統除溼原理,我覺得住基隆還是要買
08/11 17:46, 6F

08/11 17:46, , 7F
效果好一點的!
08/11 17:46, 7F

08/11 19:56, , 8F
推日立~滿好用的
08/11 19:56, 8F

08/11 22:27, , 9F
我家也用日立...
08/11 22:27, 9F
文章代碼(AID): #1I1pxxc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1pxxcp (Keelung)